神兽降魔篇《兵临城下2》开启聚义联盟对战

发布时间:2013-02-27 来源:官方

  上古有六大神兽,白虎、玄武、朱雀、青龙、勾陈、腾蛇守护世人。亦有四大凶兽,饕餮、浑沌、穷奇、梼杌危害人间。建安末年,天公张角创太平道,自此战乱纷纭,民不聊生,上古神兽亦伺机而动。在这朝不保夕的乱世,唯有团结一心,同仇敌忾,方能杀出一条血路,诛灭恶兽。地盘网《兵临城下2》邀诸位豪杰一同乱世除魔!

  【兄弟之情 染血之义】

  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玩家可以通过联盟来召集各方豪士,共谋大业。玩家在达到一定的等级之后,可以选择创建或加入联盟。联盟有等级之分,等级的高低源自于玩家对联盟的贡献,玩家对于联盟的贡献越多,所获得的回报自然也就越多。

  【持之以恒 厚积薄发】

  玩家每日可以通过完成联盟任务来获得一定的资源、神兽成长值以及贡献点等奖励。完成任务还可获得珍贵的“杂学精要”道具,这项道具是升级联盟科技的重要物品,根据官职的不同,玩家每日可以向联盟捐献的次数也有一定限制。贡献不同,所能领取到的联盟科技也各不相同。

  【诛灭神兽 万户封侯】

  联盟成员完成势力任务后可获得神兽成长值,当神兽成长值达到上限时,盟主可发起神兽挑战。自盟主发起挑战起,2小时内联盟成员均可参加神兽挑战。玩家如果在2小时内挑战神兽成功,即可开启下一个神兽。联盟占领的州城数量越多,神兽品质越高,掉落越丰厚。玩家成功挑战神兽所获得的道具奖励会发放到盟库中,由盟主来进行分配。

  诸侯割据,妖孽横行。身为热血男儿,又怎能坐视不理?地盘网《兵临城下2》点燃硝烟战火,能诛万军得天下者,唯君一人!

  地盘网《兵临城下2》官方网站:http://bing.dip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