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页游《部落觉醒》玩法曝光

发布时间:2015-04-10 来源:52PK整理

  《部落觉醒》原名《燃烧军团》,由傲世堂研发,360游戏运营的一款富含经典端游元素的策略网页游戏。目前该游戏已经可以360上体验。

  游戏有不死族、兽人、精灵三大阵营、玩家在创建角色时选择一方加入,选势力的同时选择了玩家自己的头像和半身像。不同阵营在世界地图中的都城(出生地点)不同:暗幽城、奥格城、达纳索斯,每个阵营拥有各自的经验副本。

  不同种族主城画面不同,建筑功能相同。

  初入游戏,主城建设获取资源,培养兵种,跟着主线走,过关推图。

  《部落觉醒》的战斗系统是实时战斗系统,战斗过程是自动的,在战斗中玩家要手动释放技能,交战双方部队按照武将出场次序排列,每个英雄拥有2~n列部队。英雄技能分为1个高级技能,和3个常驻技能,高级技能在合适的实际释放,立即生效,会带来巨大的收益。小技能在正确的时间释放,会为自己带来优势。如远程部队,释放缠绕技能,提供了远程部队的输出时间。将英雄出场顺序和技能使用时间合理搭配会使你的战斗更精彩。

  英雄祭坛快速获得英雄的系统,最高英雄星级为5星,低星英雄也可以通过升星提高星级。通过战斗,获得提升英雄星级的碎片,灵魂石等。

  国战系统是三个国家的玩家在世界地图上(300个要塞/地块)实时移动、攻击。探索世界迷雾,未探索区域无法移动或攻击。移动过程中获得宝箱。要塞越多国力值越高,军资奖励越多。世界地图杀敌榜,根据国战杀敌数排名,有银币奖励。国战也需要讲究策略,占领更多的要塞才能使国家强大。

  官职系统:击败皇城建筑中的NPC或玩家来获得对应官职

  精英副本征战:100多个不同的精英副本据点,每个据点都是获得装备的重要途径.

  竞技场:从名次和自己接近的6个玩家中选择一个来挑战,战胜后获得对方的名次。根据名次获得各种奖励,每次挑战有CD。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