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有诗书气自华 揭秘《不良人》正版页游科举文试

发布时间:2017-04-27 来源:52PK整理

由若森数字正版授权与监制,星辉天拓研发的《不良人》首款正版页游已正式首发!在这游戏中,你将随着李星云一同下山游历,重温动画中的经典剧情,感受命运的跌宕起伏,点滴成长。不仅如此,还能够体验皇城争霸、劫宝、科举等趣味玩法,速来制霸不良人江湖吧!

在《不良人》动画中,玄冥教冥帝、幻音坊女帝等人凭借绝世神功有了在江湖上立足的资本,叱咤一时。然而正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通过寒窗苦读考取功名,也能大展经纶从而流芳百世。《不良人》正版页游的科举文试便是这样一个舞台,让你施展你的才华,一举成名!

在每周一、三、五、日,侠士们均可参加科举文试活动。活动开启后,便可在渝州城内寻找考官回答问题,考官共五名,需要回答他们各自提出的共50道题目。最后根据答题正确数进行排名,排名越高者能够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多。不仅如此,还有机会获得称号奖励,称号自然便是传统的“状元”、“探花”、“榜眼”了!

腹有诗书气自华 揭秘《不良人》正版页游科举文试

腹有诗书气自华 揭秘《不良人》正版页游科举文试

科举文试对于各位才子的学识要求不可谓不高,需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甚至还要博古通今!当然了,作为正版授权的页游,科举考试中也会有涉及到动画的内容,如冥帝的功力、姬如雪所属的组织等。不仅如此,还需要是个游戏高手,因为侠客技能等相关玩法和技能都会变成题目!想要完美答对,可以借助题库哦!不过要记得答题时间是有15秒,侠士还需抓紧时间!

腹有诗书气自华 揭秘《不良人》正版页游科举文试

腹有诗书气自华 揭秘《不良人》正版页游科举文试

昨夜挑灯诵读苦,今朝走笔若飞鸿。每个人都有一个一朝成名的梦想,在过去科举可谓是鱼跃龙门的捷径,多少人苦读一辈子只为接近那最高点。科举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存在,如果你也想感受科举的独特魅力,那就赶快来《不良人》正版页游体验一番吧!

【关于《不良人》】

星辉天拓自研产品《不良人》是同名人气动漫首款官方页游,游戏在场景、故事、战斗特效以及角色模型等都高度还原动画,致力于为粉丝带来贴合原著的感官体验。游戏经典的主流横版战斗体验,丰富的PVE推图副本玩法、激烈的玩家实力竞技以及独特的侠客收集系统,让你在游戏中也能感受到群雄侠隐仗剑、江湖乱世情爱的浪漫主义武侠传奇!

【了解更多《不良人》最新消息,请先关注】

游戏官网:http://blr.3737.com

动画官网:http://hjh.playyx.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