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骑一剑走江湖 玩转《不良人》正版页游副本

发布时间:2017-05-03 来源:52PK整理

泼墨画江湖,情牵不良人。若森数字正版授权与监制,星辉天拓研发的《不良人》页游已正式首发,在这个风云涌动,刀光剑影江湖中,除了能够体会到原著动画中跌宕起伏的剧情,还能够体验独具特色的皇城争霸、长安之战、决战焦兰殿等玩法!你既可以与兄弟共享万丈豪情,与佳人共度良宵,亦可做个孤胆侠客,单骑一剑走江湖!

在不良人江湖中,各位大侠可通过单人副本来体验独行天下的感觉,这不仅是一种快速提升修为和阅历的方式,更有大量丰厚的奖励回馈孤胆英雄!《不良人》的忠实凉粉们可以通过单人副本来重温动画,副本根据剧情线索分为几大篇章,而每个篇章中又有不同的关卡,需要大侠们一一击破。

关卡的挑战有等级限制,当大侠修为已臻一定境界,便可前去开启挑战。每个关卡中都有小怪和动画角色担任的BOSS守关。虽然难度不高,但是想要完美通关实属不易,副本评星最高为三星,所有的对手需在十回合内全部打败通关方可获得三星。这便意味着你与麾下的侠客需尽全力,最好还是配置群攻型英雄如朱友文、温韬等,争取一回合内解决小怪;在挑战BOSS时可配置单体输出如不良帅等,尽快通关。通关后有可能掉落进化丹等极品素材,每个篇章全三星通过还能领取大量天灵石,兑换装备打造卷轴哦!

单骑一剑走江湖 玩转《不良人》正版页游副本

单骑一剑走江湖 玩转《不良人》正版页游副本

而如果大侠想要快速提升修为,不妨独自去经验副本闯荡一番,相信你定有一番大收获!经验副本根据等级不同而有所差异,每个关卡都分为简单至地狱四个难度等级,难度越高的关卡能获得的经验和奖励也就越高。耗费一定体力便可以进行挑战,不仅能够快速升级,还能够获得装备进阶素材和历练值哦!当然,如果大侠仍有不少江湖事务要处理,也可以选择自动扫荡副本,省心省力!

单骑一剑走江湖 玩转《不良人》正版页游副本

单骑一剑走江湖 玩转《不良人》正版页游副本

闯荡江湖的方式多种多样,?并肩作战固然能让你收获真情,但偶尔也需独处修炼方能领悟武学真谛,《不良人》正版页游单人副本随时为你敞开修炼之门!

【关于《不良人》】

星辉天拓自研产品《不良人》是同名人气动漫首款官方页游,游戏在场景、故事、战斗特效以及角色模型等都高度还原动画,致力于为粉丝带来贴合原著的感官体验。游戏经典的主流横版战斗体验,丰富的PVE推图副本玩法、激烈的玩家实力竞技以及独特的侠客收集系统,让你在游戏中也能感受到群雄侠隐仗剑、江湖乱世情爱的浪漫主义武侠传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