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部落守卫战战力组成以及大进阶

发布时间:2013-09-19 来源:52PK整理

玩这个游戏从一开始玩到现在,一直纠结英雄何时大进阶(因为总属性+10%),装备怎么强化才合理,因为一直搞不清战力到底是怎么组成的,腾讯也一直没有在官网公开过,所以一直都是有点晕。在看了很多贴,再结合自己实际记录数据分析计算后,终于弄清楚了。现在分享给大家!

到目前位置可以加战力的因素有:1、英雄等级2、强化水晶3、科技加成4、宝石5、符文6、装备洗磨7、骨质精华8、装备强化9、英雄进阶10、兵营等级

首先,兵营等级放最后,因为总战力=每个单英雄的战力+兵营升级提高的战力。

再来就是分析英雄战力组成。9种提升战力的因素又可以分为两类:固定提升战力因素、可变提升战力因素。

第一类固定提升战力因素有:宝石。解释下,所谓固定提升战力因素,就是不会随着英雄进阶而改变战力,从而影响到总战力的因素。举例说明下:一级宝石+50战力,不会因为宝石镶在哪种颜色的英雄上而改变50这个战力提升值。

第二类可变提升战力因素有:符文、装备强化、骨质精华、装备洗磨、强化水晶、英雄等级、科技提升。可变战力因素,就是会因为英雄进阶情况而改变战力,从而影响到总战力的因素。详细解释下可变战力因素。可变战力因素只和英雄进阶次数有关,第一次进阶的英雄,所有可变战力因素提高战力的最终值=属性基础值*1.1;第二次进阶的英雄所有可变战力因素提高战力的最终值=属性基础值*1.2;第三次进阶的英雄所有可变战力因素提高战力的最终值=属性基础值*1.3;以此类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