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守卫战英魂魂格组合达成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10 来源:互联网

由于现在龙虎群英会改版后,获得紫魂的时间会缩短一点或缩短较多(一切看脸),从龙虎换来的紫魂并不能直接达成魂格组合,但是如果现在魂槽上有可以组合魂格组合的紫魂,那么换来的紫魂可以把其替换出来。此外紫色英魂可以直接秒杀蓝色魂格组合。

以下有几种类型:

1、紫色英魂很多,接近满了,甚至都溢出了。如果是这种,你就直接按喜好去达成传奇魂格组合。

2、魂槽紫色英魂已满,魂格还是有紫色英魂,但远远不够组合用。如果是这种,就从精良20级做到精良35级可以停止了。为何如此?

在10次高召10次坑的年代里,急于求成是没有好处的。但每天熔炼的经验不能浪费,魂槽35套以后,可以做魂槽55套,做完以后,如果手头紧不建议 继续冲击75套,性价比太低。在等待下一个紫色英魂的过程中,可以把熔炼经验用来做精良魂格组合35套装,而且只占4个格子。但这只是缓兵之计,精良魂格 组合2套+160*2的属性,还不如一个1级紫色英魂放在魂格+的属性(400)多。所以,当魂格里拥有足够多的紫色英魂的时候,即使无法达成传奇魂格组 合,也应果断放弃精良魂格组合。

3、魂槽紫色英魂未满,魂格有或无紫色英魂。如果是这种,毫无疑问的从精良魂格组合开始做到35级后停止,主要还是以魂槽英魂全紫为目标。随着时间的推移,或钱包的涨大,可以考虑向类型2过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