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防三国志过关斩将闯关效率打法分享

发布时间:2013-12-10 来源:官方

过关斩将的一般打法:

1.前面轻松碾压,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实力强大的欺负弱小的就是轻松啊~~~嘿嘿嘿~~~

2.打到自己的极限了,就多试试几次,反复打,博爆发看能否冲过去。

3.如果偶尔能打boss到他只剩下一点点血,那么可以继续尝试,反复打,寻找那多次惨败中的一线生机。反正没有任何损失。

4.如果每次都打boss打不掉他大部分血,就是说你每次倒下了,boss仍然血量充足,那么只能说明你pk实力不够,或者说策略方法不对。如果调整和尝试了不同的策略方法仍然不能有效的接近过关,那么说明你只能冲到这里了,这就是你的极限了。

现在进入具体的、比较有效率的策略方法篇:

策略和方法可以有效的提升你面对特定boss的战斗能力,让你有可能在充分的准备和调整后,冲过一个接近甚至超过你巅峰实力的守关boss。

1.状态将发威先上

在PVP(竞技场\群英会)时候,战心将已经占据了绝对的优势,除了控制将诸葛亮和黄盖之外,其余的状态将(咆哮、致残)和其他将(神圣冲击、南华、背袭瞬杀)全都是渣渣了...

但是,在过关斩将时候,状态将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举例说明:风中最远杀到第六章过关斩将的孙权,虽然打不过他,但是可以和他面对面的厮杀一番。孙权如果正常暴击,是砍我军15000血,但是如果我首先上个马元义,用咆哮给他个状态,那么他暴击我只有13500了。

请注意:此负面状态持续到战斗结束。

我了个去~~~也就是说,如果我第一个上马元义,给他个咆哮,那么他在面对我剩下的8个武将的时候,全部都处于虚弱状态,好打多了~~~你们说这个咆哮的作用大不?

咆哮我们可以用人人都有且练到最高级的马元义上。还有华雄、孟获也有此技能。但是因为华雄、孟获是之前攻略提到的五条半路上的转生黄材料,所以不建议练起来使用。

同样的,致残减对方攻速。目前大家手中都有的是小乔,还有陈宫、荀彧、鲁肃有此技能。但是因为荀彧、鲁肃是风中之前攻略提到的五条半路上的转生黄材料,所以不建议练起来使用。而陈宫的攻速是60,远远低于小乔的攻速77。而且前期小乔应该练到60多级才停止升级了的吧,已经有60的基础了那么用起来 或者继续练练也不用太多资源了。

背袭瞬杀经过测试,无法起到有效的大幅度杀伤boss血量的作用,所以无大效果。

所以:如果我军牛人武将较少,那么被迫上1、2个红战心将的话,还不如在我军首位、2位,上1个咆哮和1个致残的状态将,不求大幅度杀伤boss只求给boss上负面状态,这样对于战局的积极作用应该更大。

2.闪避旗帜搏RP

风中的S2号,怎么也打不过第六章过关斩将的周瑜,头大得很,使劲的换武将、换阵容,还是不行,经常只差一小点儿。最后风中突然悟了,既然偶尔有只 差一小点儿的战斗局面,那么为何不用闪避旗帜来搏一下RP,也许RP好多闪几次就过了呢?于是风中就把暂时闲置的闪避旗帜安起来,换下了在过关斩将中作用 不如在pk中作用那么明显的攻速旗帜,再去反复挑战,终于几十盘后,过了周瑜呢~~~嘿嘿嘿~~~ 如果有闲置的闪避旗帜可以和风中一般的试试,但是你本来没有多少闪避旗帜也不需要使用闪避旗帜,那也没必要专门去换闪避旗帜哦。

3.扫荡轻松斩杀已经击败过的boss

冲过自己的极限周瑜boss后,接下来就好办了,不用每天去搏几十次的RP了,只要点击“扫荡”一次就可以了哦,因为你曾经击败过的守关 boss,都会被你自动扫荡掉,没有任何悬念的获得胜利,这真是太好了哦,呵呵呵,其实风中也傻乎乎的第二天去挑战了好几十盘的哦,第三天就不会那样做了 哦,因为亲手测试和知道扫荡的妙用了哦~~~

4.斩将令牌每天使用4个以内

因为经过测试,在S2排名前10的老玩家“阿甘”9无双88级别全8级别旗帜的阵容也无法击败孙权,所以短时间内至少半年内是不太可能打败孙权的了呢,于是前期存的斩将令牌,现在可以用起来了哦,每天多打4次内是适合的,多打第5次就要2个令牌了,不划算哦。第五章的过关斩将多使用令牌,而不是第六章,因为第五章可以砍5个守关boss,而第六章只能砍4个。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