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部落守卫战装备强化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13 来源:互联网

每个英雄可以穿戴武器装备来提升自己的四项属性。装备可分为头盔、衣服、腿甲、饰品和武器。头盔、衣服、腿甲、饰品为英雄通用装备。武器则根据英雄不同拥有不同的武器。

1. 头盔– 提升英雄技力;

2. 衣服– 提升英雄防御;

3. 腿甲– 提升英雄体力;

4. 饰品 - 对四项属性都有小幅提升;

5. 武器– 提升英雄攻击。

装备可以通过在工坊中使用特殊物品骨片强化提升品质,对应可提升英雄属性。强化过的装备与玩家绑定,不可转赠或交易。

强化技巧:

升级印记的时候,装备强化的越高,骨片的需求就越高,低强化装备升级印记,节约不少骨片

1、白板装备时,强化到20就行了

2、到了凶狼套,强化到25就行了

3、到了猛犸套,强化到30就行了

4、到了剑齿套,强化到40就行了。这里千万要忍住,别为了一时拿翼龙而多强,即使要多强,也只强到41-43就打住了。否则过了80层,有翼龙印记但没骨片升级,那是很郁闷的,满翼龙套至少要7万左右的骨片

5、到了翼龙套,能强就强,往死里强

6、目前的兽骨元宝翻倍纯属坑爹,非R和小R请不要尝试。金剔骨刀出的霸王龙骨架,每天3次免费的元宝翻倍用光,然后不要领取,等第2天再用那免费的3次。如果你不在乎那2元宝,4元宝,6元宝,可以尝试下,但请勿上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