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兵马俑》20万RMB担保安全微端开放下载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官方

1737game平台全3D历史国战页游兵马俑》将于2012年11月21日开启不删档封测,全新客户端今日正式开放下载,玩家除了进入官网下载游戏,还可进入各大媒体网站进行客户端下载。《兵马俑》为了保障玩家游戏账号、道具安全,与游戏110全面协作,推出20万人民币保险计划,让玩家能够放心游戏全无后顾之忧。 

兵马俑:全球首款三端3D历史国战网游 

作为全球首款三端3D历史国战网游,《兵马俑》一经上线便引起了轩然大波。春秋战国时期,正值多事之秋,四方各地蠢蠢欲动,天下大战一触即发。与此同时,为了夺取天下,各地君主积极弘扬自己推崇的学派,由此,天下就此出现了三大最为出名的学派——儒、法、墨,以三大学派相辅相成的是五大职业——武将、神射、谋士、斥候和铃医,共同为《兵马俑》打造出一部恢弘的大秦史书。 

图1:全球首款三端3D历史国战网游《兵马俑》

图1:全球首款三端3D历史国战网游《兵马俑》

游戏110:装备安全卫士全面保障账号安全

游戏110是国内知名的软件安全防护公司与公安相关单位,共同打造出的游戏装备安全卫士110平台,为所有加入平台保险的会员,提供游戏道具防护措施,并且向保险公司进行投保,会员的道具被黑客、木马程序、钓鱼网站等行为入侵造成损失,本公司将会依据相关约定,恢复会员的原有数据或者等值的价格赔偿,是国内第一个游戏装备的安全维护平台。 

图2:携手游戏110全面保障游戏安全

图2:携手游戏110全面保障游戏安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