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马俑》今日英雄内测 万人争霸染血国战

发布时间:2013-11-14 来源:官方

带三分醉意去驰骋纵横,带七分豪情去立业建功!真3D大型历史国战网游《兵马俑》今日14时【英雄内测】,全新的国战争霸模式开启,玩家自主参与城邦建设的时代已经来临,万人新服【英雄回归】等你来战。

兵马俑【英雄内测】等你来战

兵马俑【英雄内测】等你来战

横刀立马建功勋,专属坐骑显王尊

想成为一国君主,拥有一定的势力和影响力、为国家建立过功勋,都是必不可少的条件。在《兵马俑》【英雄内测】中,玩家可以建立属于自己的家族,通过发展家族获得在本国内的影响力。在野外PK地图击杀敌国玩家和完成相应的任务活动,可以获得功勋值。

当家族功勋值达到3000以后,一定要第一个前往咸阳城申请国王,被人抢先了的话,就只能通过联合其他家族族长罢免现任国王之后,才有机会荣登王座了。成为国王后,任命势力中的任意家族的族长为太尉或者丞相。国王、太尉和丞相都拥有自己的专属坐骑,分别为金龙、雄师和仙鹤。专属坐骑只有任职的官员才能获得,普通民众即使花费万金也买不到,此等殊荣,英雄们还不速来申请!

金龙坐骑尊贵专享

金龙坐骑尊贵专享

保家卫国真英雄,热血浇筑防御工事

成为本势力的国王或太尉后,也随之获得了《兵马俑》中最重要的一项特权——对敌对势力宣战的权利。每周五晚19:00~20:00,国王和太尉可以前往咸阳城发布国战,成功获得“开战权”的势力可以任意选择要宣战的国家,对其宣战。

在本国的城门外不远处,有用于建造防御工事的基座,被宣战国家的勇士们,可以趁着敌人兵临城下之前,奋力建造防御工事,用于抵挡敌人的进攻。建造防御塔需要【建筑石材】【建筑木材】和少量国库资金,【建筑石材】【建筑木材】需要在日常活动任务中进行收集,如果没有储备到足够的建造材料,就需要勇士们抓紧时间四处收集,在城门口打造出钢铁城墙,抵御来犯的敌人。

肆意畅快的战场厮杀

肆意畅快的战场厮杀

战场厮杀肆意对决,破城门抢姑娘

这是真正富有代入感的国战,让所有玩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万人国战的热血与激情。在《兵马俑》的国战战场上,玩家不仅要灵活运用自己职业的各种技能去冲锋陷阵,更需要响应国家统帅、家族族长的号召,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才能在1小时的国战时间内,集中火力突破对方的重重防御,攻破城门进入对方的主城。

攻城方攻破城门即可取得国战的胜利,但这并不意味着国战就结束了,进攻方的英雄们从城门缺口处进入对方主城,击杀主城内的巡逻兵和居民,真实还原战国时期国战厮杀的残酷。杀入主城的将士们,也不要掉以轻心,虽然在城内的屠杀能够获得大量财物和稀有道具,但城内守军和居民们都抱着“破釜沉舟”的决心,一不小心就会与他们“同归于尽”了。

11月14日兵马俑再战巅峰

11月14日兵马俑再战巅峰

11月14日14点,《兵马俑》【英雄内测】带你真实体验玩法更多样化、挑战难度更高、厮杀更激烈的全3D大型国战。《兵马俑》喜迎内测,等身美女抱枕、精美周边限量赠送,Q币奖励100%领取,只能你来参加!

《兵马俑》官方网站:http://bmy.1737game.com/

《兵马俑》游戏简介:  

《兵马俑》是一款客户端、微端、网页端“三端合一”全3D历史国战网游,拥有以大规模国战、载具攻防战、3D立体攻城战和热血战场等玩法组成的完善的PVP系统。游戏以热血战斗为基准,提升了技能施放与PK操作的爽快感,让每个玩家都能感受到那个风云乱世的激情和热血。游戏结合了正史与历史传说,以电影化的章节性关卡来展开主线剧情。不管是NPC的方位与对白,还是村落城镇的环境,都将根据玩家的行为产生真实的改变。而由全体玩家参与的立体城邦建设,将让玩家有机会营造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城市,书写属于自己的大秦霸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