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英灵传强力DPS 狂战技能选择

发布时间:2013-05-13 来源:52pk整理

玩过了《北欧英灵传》的三个职业之后,和大家分享一下主角的技能养成吧。首先,你需要打通黑森林(一)这个关卡才能开启技能系统。前面的关卡很好打的,大概5分钟吧,就能解决了。

新手指引会让教你如何学习技能以及装备技能的。但是不排除一些不看指引的玩家对吧,所以我就啰嗦几句,再说一遍吧。(如果已经会的童鞋可以跳过这一段)三个职业的第一个技能都是主动技能,没有学习的技能图标是灰色的。点击下面一排的技能图标就能打开技能面板,可以看到一个技能树,技能之间的连线可以看出技能之间的联系,左上角的技能点表示你能够学习几个技能。鼠标到图标上可以看到这个技能的描述。第一次不用考虑,点击第一个技能就可以了。然后打开角色界面,后下角有一个技能按钮,点击之后可以看到你当前可以选的主动技能,选择一个主动技能之后就装备了这个技能了。在关卡中也能更换技能。只能如何装备技能之后,我就来分析一下各个职业的技能好了。纯属个人观点。

狂战的第一个技能是“狂斩”,有点自虐,用力的打敌人一下,但是自己也会伤一点血。这个技能在前期还是蛮好用的,毕竟前期怪物的血量比较少,放一个技能可能就死了。反正你也不能选择,就凑合着用吧。

每逢5级,也就是10级、15级、20级……一次类推,玩家可以获得一个技能点,这个时候下面一排的技能图标会亮的,虽然不太明显,但是还是要记得学习新技能啊!狂战的第二个技能“豪力”(力量提升8%)没有选择,肯定要学。力量本来就是狂战的主属性,所以没什么好说的。

这个时候你可以开启两个主动技能,炎杀波(打一条直线上的敌人)、豪力(力量提升8%)、狮子咆哮(增加自己的攻击力和提升所有人CP回复,持续5秒)要到15级才能学习。我建议选择狮子咆哮,炎杀波就是银沙海滩(三)里面红胡子用的那个技能,特效很帅气,伤害也不错,但是怪物一般很难走到一条直线上,所以一般也只能打到一个怪。狮子咆哮的话是按百分比提升自己的攻击力的,所以如果你的基数够高,那么提升还是蛮大的,至于它回复所有人的CP回复好像用处不是很大,但是如果运气好,艾露莎多放一次技能就能为自己争取3秒。

下次一次可以学习技能的时候,炎杀波还是要学的,因为只有学了炎杀波才能学习“火焰旋风”。火焰旋风是攻击周围的所有敌人,后期怪物越来越多,很容易造成“围殴”的情况,这个技能非常有用。在学到这个技能之前装备“狮子咆哮”还是“炎杀波”关系不大。如果是喜欢在竞技场里混的话,好像还是“狮子咆哮”有用一点,就像之前说的,如果艾露莎多晕人家一下,你就能为自己争取3秒钟。

学习了炎杀波之后,为了更早的学到“火焰旋风”肯定是要学“斧精通”的。“斧精通”学习后,可以开启“火焰旋风”和“狂化”毫无疑问,选择“火焰旋风”!这个时候千万别忘了装备这个技能,别学了就以为自己有了。基本上PVE的情况下,主动技能就一直用这个了。

除了“炎杀波”之外,还有一个主动技能是“死亡化身”(降低防御力,增加攻击速度和暴击,并且免疫所有负面BUFF。)这个技能在击杀BOSS的时候还是很有用的,而且多一个技能就多一个选择嘛。所以在学完“炎杀波”之后就去学习“死亡化身”。

这之后都是被动技能,中间的那条技能应该都要学习满的,个人觉得从左到右的第二条技能也比较有用。然后如果PVP的话最右边那条技能也蛮有用的。总之,你有耐心的话,所有技能是都能学满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