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特色《别惹三国》系统清新讲解(2)

发布时间:2014-11-03 来源:52PK整理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在5911《别惹三国》中是不会出现的,屌丝福利特色系统钱庄出现了。在这里我们可以借贷一定额度的元宝,还清之前所借的债务后可以继续借贷,借贷产生的债务没有利息,也没有还款期限,但是我们不还就不可以再借,所以小伙伴们为了以后借更多的元宝,记得经常还债务哦。

  借贷额度会随着信用度的等级提升而提升的,每次还款都会提升我们的信誉度。信用度等级提升,就可以去更高等级的钱庄借贷,获得更多元宝。信用度只会提升,不会下降。这个对我们是相当不错了,给了我们足够的时间去还贷,然后继续借贷,比较好的一个良性循环哦。

  说到还贷,我们就需要知道用什么去还贷了,在这里我们需要使用银票偿还钱庄债务。银票可以通过签到、在线奖励、成就系统、完成钱庄任务去获得。

极致特色《别惹三国》系统清新讲解

极致特色《别惹三国》系统清新讲解

  有些武将我们已经有了,而且不需要升级了,扔掉实在太可惜了。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把这些武将卡分解掉,分解之后我们可以获得功勋。那么功勋有什么用处呢,这就需要我们的神秘商店了,神秘商店中出售各种极品道具,比如:4星武将卡、5星武将卡碎片、坐骑碎片、武将进阶丹、列传任务用品等等。这些东西只有功勋可以兑换哦,所以小伙伴们,千万不要浪费自己辛苦得来的功勋哦。

  神秘商店每次出现的东西都不一样,每两个小时可以获取一次免费刷新神秘商店商品的机会,最多可累积3次(VIP玩家提升上限)。

  这时候就我们可能就需要大量的功勋了,所以我们获取功勋的途径也不是单一的,除了分解武将卡获取功勋外,扫荡战役和征战、在线时长等方式都可以获得哦。

极致特色《别惹三国》系统清新讲解

极致特色《别惹三国》系统清新讲解

  小伙伴们,这几个福利有的能帮我们的到超神武将,有的可以补充我们免费元宝,神秘商店更可以买到我们各种必须急需的物品等,所以我们要时常关注一下哦。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5911《别惹三国》名将等你率领,乱世天下你是否能够平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