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沙日常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52PK整理

  江湖上的事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但也有忙完的时候,主线任务做完了,支线任务眼看也快完了,怎么办,难道就只有去挂机了吗?打错特错。

  那么今天就来讲一下,当主线任务完成后,我们还可以做什么呢?

  1.日常任务:

  在不同的时间段,有着不一样的活动:大逃杀、欢乐篝火、怪物攻城,还有最刺激的争夺沙霸王城。

  2.战魂系统:

  在该系统内,你可以清楚的了解到,今天还有哪些没有完成的,从而去完成它们。当然啦,战魂系统内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完成对应的任务后,你可以领取对应的战魂值,这对玩家提升战法等级有着极大的帮助——完成了任务有提高了战法,同时提高了自身的属性,何乐而不为

  3.擂台

  在经过了一天的历练后,是否感觉到自己已经比之前的更加强大了呢?那就赶紧拿人练练手吧!什么,怕杀人红名?不用怕,我们只是叫你去擂台而已。

  打倒排名在你前面的玩家,提高名次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哦。

  声望,很多玩家都会忽略了这个东西,这个就是需要玩家用声望去兑换勋章的哦,不同等级的勋章获得的战力加成也会不一样哦。

  4.行会

  行会科技这个时候你们就会问了,行会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弄。这个就打错特错啦。行会内的科技提升等级后,行会的玩家可以更高的提升行会技能,增加战力。

  行会建筑:

  行会内的建筑可是会影响到玩家在游戏内的一些体验的哦,所以不要以为行会建设起来后就不用去打理,这样的话可能会导致行会内的会员出现大量退出行会的情况哦。

  行会秘境:

  很多人都不明白行会秘境有什么用,其实,行会内的成员够强大,可以直接在野外抢BOSS打,那如果抢不过怎么办,那就只能来秘境内用金币和元宝召唤BOSS出来打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