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沙VIP系统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52PK整理

  《霸沙》土豪系统,众多土豪福利和特权纷飞而来,一起来一探究竟吧,土豪专属的荣耀等你来拿!

  【土豪等级划分】

  1.土豪系统成长的系统,土豪等级随着玩家的累计充值数量的增加而成长,一共有壕1到壕10分别十个等级;

  2.各等级土豪享有各种丰富常规特权,详情见土豪特权一览表

  3.土豪等级越高,可享受到的土豪特权越高哦,土豪还有专属土豪状态BUFF,增加攻击和物理、魔法防御值,让你胜人一筹,

  4.在土豪等级中还分打土豪和小土豪。不同土豪有着不同的功能。

  【土豪获得】

  1.土豪级别,根据累计充提取元宝值的不同,划分为壕1到壕10,10个等级;

  2.充值完成后,就会依照累计充值额度触发土豪等级哦,土豪等级可在游戏界面左上方查看,点击土豪按钮即可打开土豪界面,

  如图:

  大土豪:

  点击激活大土豪可直接打到土豪3并赠送“暗影神兽”和每日领取的额外的战魂。另外还有其他的福利领取,点击上图中的“福利权限”即可查看所有相关的福利。

  大小土豪购买后,在游戏内任务的脚底会踩着一个“壕”字,充分的体现了土豪的气息。

  小土豪:

  点击激活小土豪可打到土豪1并赠送“光灵骷髅”和直接跳过战斗的权利。其他福利科查看上图中的“福利权限”点击小土豪进行查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