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骑士》首测宝石消除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3-06-18 来源:52PK整理

 今天我们说的不是LOL中的宝石骑士塔里克,而是一款腾讯朋友网运营的一款宝石消除类网页游戏,游戏评分8.8,于3月25日开启了首次测试,而且是不删档的。

 

《宝石骑士》首测宝石消除新玩法

 

宝石骑士》是一款多人在线Q版休闲竞技类网页游戏,小飓风进去试完了一下,发现目前只有红宝石一个区,QQ号直接登录无需激活码。默认生日是1990,看来面向群体主要是90后呀!游戏职业分为唤灵师、隐士、炎术士、战士,根据职业发展方向不同,其职业特色也不尽相同,诸如唤灵师可以是风系唤灵师、也可以是火系唤灵师,甚至还可以是风火双修唤灵师。

 

游戏是火麒麟开发的,其还开发过《》,而这款《宝石骑士》走的是可爱的画面风格,益智的游戏玩法。

《宝石骑士》玩家通过配对消除同类型宝石来获得宝石的效果,并以此与其他玩家进行竞技对抗。以宝石连锁爆炸时带来的畅快淋漓,都将给玩家带来新奇、愉悦的游戏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