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骑士首度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3-06-18 来源:52PK整理

宝石骑士》是一款多人在线Q版休闲竞技类网页游戏,拥有可爱梦幻的任务界面、可强化变形的职业装备! 游戏创新性的引用了宝石配对消除的游戏方式来战斗,玩家在战斗中可以使用近百种职业技能,多样化职业属性点搭配的RPG玩法、还有上百种纹章道具的组合使用,无限激情的世界!

 

宝石骑士首度大曝光

 

宝石骑士》引用了宝石配对消除的游戏方式来战斗,玩家在战斗中可以使用近百种职业技能,多样化职业属性点搭配的RPG玩法、还有上百种纹章道具的组合使用,无限激情的世界!

宝石骑士》设计有更公平更高端的游戏战斗规则!再也不用怕被RMB玩家压制啦!面对强大的对手,您完全可以依靠锐利的眼神,超前的判断,犀利的技能组合将对手扼杀在你的回合!

《宝石骑士》还有无限强大的在线交友互动功能,您再也不用为找不到组织烦恼啦!大型公会,小型家族,让您无论人多人少,都能与自己的基友和妹纸一起所向披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