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神话页游《白蛇传》 12月强势登录360

发布时间:2013-11-27 来源:官方

由乐游研发、360游戏中心独家代理的经典神话动作页游白蛇传》将于12月强势登陆360游戏中心,发布首测!《白蛇传》采用极为简便的操作方式,将独 特的PVP、PVE玩法融入其中,倡导“给与玩家更多的自由和便捷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理念,让玩家亲自感受千年浪漫传说,再续前缘!

经典神话页游《白蛇传》 12月强势登录360

【浓墨重彩:写实与玄幻结合的经典画风】

在画风方面,360《白蛇传》尝试了将写实与玄幻相结合的画法,UI设计上更是以水墨画风格为主,将墨色的焦、浓、重、淡、清等产生丰富的变化,从而形成独有的游戏界面风格!

游戏设计之初,《白蛇传》便邀请国内外知名的插画艺术家进行原画设计,将国外的写实风、玄幻色彩与中国千年传承的丹青水墨画巧妙的结合在了一起,与其说是简简单单的游戏画面,不如说这是一份专为玩家打造的“艺术精品”,专程为你带来最优质的视觉体验!

【0浪费养成:继承式叠加成长拒绝重复坑爹】

你是否也曾被重复性的成长坑的死去活来:换身装备就得从头再锻一次?换个坐骑就得花时间再喂粮草?升级后之前的装备全部作废?合成高级宝石就要再磨一天……

360《白蛇传》将彻底改变这一模式!倡导自由便捷游戏的《白蛇传》首次提出“0浪费养成”理念,采用“继承式叠加成长”方式,虽所有的功能系统全部是养成类型的,但绝不会出现重复养成,之前培养的属性会一直伴随着角色,让你的角色成长再也不坑爹!

【为PVP而生:多种对抗活动助你“君临天下”】

ARPG网游从来都不“和平”,《白蛇传》更是将这其中的PVP设定发挥到了极致,不但拥有众多的PVP属性活动,其PVP竞技场玩法更是在平衡的基础上有独到的创新。

在日常任务方面,“论道灭神”和“竞技场”将满足玩家的日常PVP需求,在竞技场中玩家可挑战其他玩家的幻象,战斗力最高的可以登顶为竞技场王者,将自己的雕像树立在中立区的主城!

在活动方面:试炼道场、帝君争夺、决斗场、摧毁法器更是能满足你“不安分”的内心以及对战斗的渴望,赶快拿起你的武器“君临天下”吧!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玩法等待你去发掘,集结小伙伴抓法海?帮助白蛇一同水漫金山?和美女一起泡莲花汤?奔赴雷峰塔“抢救”许仙?只要你想得到,在《白蛇传》中就一定能做得到!我们相约12月的360游戏中心,一同“战”起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