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人的信长之野望家臣玩法

发布时间:2014-10-11 来源:52PK整理

  家臣可以执行内政、合战、生产、支援等命令。

  使用推荐函可增加家臣。持续攻击敌城将敌将兵力击破至0、于他领地募兵、击破随机武将、进行生产等可以获得推荐函。

  此外,通过使用书卷,可持有的家臣最大人数最多可增至370人。

  家臣属性分为:

  合战

  通过合战给予对方伤害或影响受损害的能力。包含可通过【家臣强化】上升的装备、设施等效果的上限为999。合战值越高,可给予对方的伤害越大,所受的伤害越小。

  内政

  通过内政或生产影响效果的能力。包含可通过【家臣强化】上升的装备、设施等效果的上限为999。内政值越大,设施开发的【开发度】的增加幅度越大,生产成功率也将上升。

  编制

  可率领出击合战的兵力数。最大可按【现役】家臣的编制合计值,率领我的领地的【兵力】出击合战。进行【家臣强化】,武将觉醒后即上升。

  行动力

  家臣的可行动次数。行动力次数即可命令次数。可随着时间的经过恢复。【现役】【休养中】均完全恢复。

  技能

  在各种指令或合战上可发挥效果的家臣的特殊能力。视条件及机率在合战时发动。初期家臣以外的技能栏最大为2。此外,装备着附技能补正装备品的家臣也将附加该项技能。

  稀有度

  显示家臣的觉醒程度。通过【家臣强化】可达到的上限Lv取决于稀有度。进行【家臣强化】使【武将觉醒】成功后上升。上限视家臣等级而定。

  属性

  依据武将的出身地或效忠的大名等史实,将武将分组。如果通过【家臣强化】,指派同属性武将时,强化值的上升量即发生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