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人的信长之野望我的领地介绍

发布时间:2014-10-11 来源:52PK整理

  领主(用户)的领地。领地可通过建设各种【设施】及开发,增加(最大)【兵力】及【收入】、【生产】等等。

  【领主Lv】若上升则可行事也将随的增加。

  更甚者将依照状况显示【击退袭击】【答复好友申请】【答复一门邀请】【接受支援】【确认已接受支援】【现在目标(主命)】【领收】【总力战战况】【复兴状况】等指令。

  兵力

  领地兵力的合计。以【兵力系设施】增加。上限为10000。减少的兵力可通过时间及访问对象的【募兵】等恢复。

  收入

  领地定期的金钱收入量。上限为10000。可每隔24小时开始进行游戏,或进行游戏中时点击【> 领收】则可获收入相应的贯。

  生产

  通过【生产系设施】上升。武具、文具的生产值越高,各种生产制出良品的机率也越高。上限各为5000。

  击退袭击

  与【袭击兵】合战并击退。可于遭到【袭击】时执行。若所属于【一门】则也可在同大名家的他领地上执行。

  领收

  收入与兵力恢复时刻过后,将于我的领地显示。自首页开始游戏时,将可恢复相同的收入与兵力。

  总力战战况

  确认【总力战】的战况。欲派遣家臣至总力战时也由此进行。

  复兴状况

  仅显示灭亡中的大名家。【援助】可由此进行。可确认援助值或【援助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