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人的信长之野望设施建设介绍

发布时间:2014-10-11 来源:52PK整理

  内政指令的说明

  于我的领地建设【设施】,通过发展领地设施获得对设施有利的效果,可进行生产【装备品】。

  建设指令

  在【空地】上建设【设施】。须花费所持金(贯)。

  开发指令

  提升【设施】的【开发度】。进行开发须花费所持金(贯)。开发度变成100%后则【设施Lv】上升。设施Lv上升后设施效果上升。

  合并指令

  可合并的设施,于同一设施配置4个邻接的◇型,将全部【设施Lv】设为3的后,即连结成4格分的大设施。例如,水田合并后即成大水田。进行合并须花费所持金(贯)。

  撤除指令

  撤除【设施】。撤除的【格】恢复为【空地】。已撤除的设施无法复元。不过,自书卷建设的设施撤除后可收回书卷。

  设施种类分为:

  兵力系设施

  提升领地最大【兵力】的【设施】。有水田、田、葡萄园等。

  收入系设施

  可提升领地【收入】的【设施】。有鱼店、船埠、商馆等。

  强化系设施

  家臣能力上升的【设施】。【合战】分别有【足轻】、【骑兵】、【火枪】等兵种,各兵种的家臣能力上升。进行【内政】,能力则在公家宅邸等上升。

  生产系设施

  使领地【生产】上升。分别按照武具、文具生产【装备品】种类区分。有锻冶窑及造纸厂等。

  特殊系设施

  虽不影响领地参数,仍将发挥一定效果的【设施】。有酒铺、忍小屋、温泉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