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同台PK《百战天下》逆袭尽在仙盟大战

发布时间:2015-03-31 来源:52PK整理

  想给曾经践踏过自己脸面的人一记响亮的耳光,让他们心甘情愿地跪舔在自己的面前?想在疲惫、孤独、绝望之际上演一场华丽大逆袭?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91wan《百战天下》跨服仙盟大战带领大伙儿走进英雄世界,聆听盟主背后的逆袭故事。

跨服同台PK

跨服同台PK

  在91wan《百战天下》玄幻修仙魔幻世界里,跨服仙盟战是专门为不同服务器的高手之间提供同台竞技的平台。新服开服七天后,凡是仙盟等级达4级、当日18点以前本服排名前6的仙盟,皆可报名参与跨服仙盟战,以战力为基,摘夺“绝世盟主”荣耀称号。

玄幻修仙新纪元

玄幻修仙新纪元

  放眼江湖,无尽修士为了得道成仙、问鼎巅峰而苦练武学,只待在跨服仙盟大战里一战成名。新服开服七天后,每周一至周五的20:30-21:00,玄幻修仙魔幻世界都将准时爆发跨服仙盟战。报名时间为周一到周五的00:00-18:00,参加跨服仙盟战的仙盟,需要在报名时间内,由盟主或副盟主申请报名。每一场跨服仙盟大战都只允许2个仙盟参与同台PK。

跨服仙盟战

跨服仙盟战

  跨服仙盟大战爆发后,地图中间将会出现一个水晶龙魂,而在最后一刻采集并占领水晶龙魂的仙盟将成为最后的胜利方。水晶龙魂附近有五个战旗点,必须击杀占领其中一个战旗,才能成功采集水晶龙魂。占领战旗后,战旗作为本仙盟成员的复活点,每个仙盟最多占领一个战旗。没有战旗的仙盟成员,可在地图外围任意挑选一个出生点作为安全区进行复活,坚守一线战场。

龙魂战旗

龙魂战旗

  跨服同台PK,逆袭尽在91wan《百战天下》仙盟大战!参与大战的玩家,每20秒可获得一次经验奖励,等级越高,经验越多;活动结束后,个人积分可换算成荣誉奖励。获胜仙盟盟主可获得“绝世盟主”称号,其成员可获得“绝世仙盟”称号,称号持续23小时。个人积分排行前十名的玩家,更可以获得额外荣誉奖励。一周过后,成功逆袭的盟主将可额外获得宝石奖励。

逆袭大翻身

逆袭大翻身

  万人同战,再续神魔传奇!91wan《百战天下》采用有史以来最为流畅的即时战斗模式,让玩家可以获得大型MMORPG的游戏体验;简单的操作和游戏前期大量的新手引导,让玩家可以更快速地上手游戏操作、熟悉游戏各项功能及玩法!大家还不快抢占先机,快人一步,成为世界的王者!热血激战,就等你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