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到天堂《百战天下》修仙除魔变形记

发布时间:2015-04-14 来源:52PK整理

  看过《变形计》么?想通过改变角色来将叛逆进行到底么?想通过穿越来触动心灵,寻找震撼的力量之源么?91wan《百战天下》带你远离二十一世纪的枯燥乏味生活,闯入光怪陆离的玄幻修仙世界。在那儿,你将不再是原来的屌丝或是高富帅;在那儿,摆在你面前的只有一条路,即:除魔修仙,君临天下!

地狱到天堂

地狱到天堂

  【三大职业任君选择】

  无论是谁,在抵达91wan《百战天下》玄幻修仙魔幻世界的刹那间,他的其中一只脚便踏进了地狱之门。这时候,他们唯有走上剑狂、天师或是幻羽的职业道路,才能逃离地狱,开启独一无二的激战之旅,亲历一个小人物从崛起到君临天下的热血奋斗历程。

图2玄幻修仙世界

图2玄幻修仙世界

  剑狂,面有潘安之俊、身有宋玉之气,不为世间情所动,决意在天下混乱之际,扛起正义的大旗,斩妖除魔,成为一代斗帝。幻羽,气质出众,如遗落人间的王子,如精灵般迅捷。他决意一身绿装,直至消灭魂族。天师,明眸皓齿,灵气宛若二八少女。娇弱的身躯之下却掩藏着超于常人的毅力和洞察力。不畏惧邪恶,也不安逸于偷生,誓言不灭魂族而不休。对你而言,你更喜欢哪一种职业角色呢?

职业真面貌

职业真面貌

  【变形宗旨修仙除魔】

  无论选择哪一Q萌职业,其宗旨都离不开:修仙除魔,而首要任务都是要跟随着主线剧情,积累经验、提升等级、勤习武功绝学,否则只会陷入被虐的暗黑地狱。欲与天同高,得神之属性,那就来地榜竞技大展雄途吧!势要胆破苍穹登神榜,得神之称号,那就以命相赌百战天下,踏敌人之尸体向帝王之座进击,争夺至高神职!

斩妖除魔

斩妖除魔

  【逃离地狱君临天下】

  魔物丛生,邪气纵横!从地狱到天堂,妖魔BOSS再强大,但终究都会走向灭亡!91wan《百战天下》十方灭魔、诛仙封魔满足你的屠魔欲!修仙之路斩妖屠魔已是家常便饭,能力越大,肩负的责任就越重!除魔大乱斗,史上最刺激的跨服仙盟大战正强势来袭,你还抵挡得住吗?

跨服仙盟战

跨服仙盟战

  万人同战,再续神魔传奇!91wan《百战天下》采用有史以来最为流畅的即时战斗模式,让玩家可以获得大型MMORPG的游戏体验;简单的操作和游戏前期大量的新手引导,让玩家可以更快速地上手游戏操作、熟悉游戏各项功能及玩法!大家还不快抢占先机,快人一步,成为世界的王者!热血激战,就等你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