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到底《百战天下》屠魔修士夺命之旅

发布时间:2015-05-26 来源:52PK整理

  在91wan《百战天下》妖魔横行的大陆上,无论你是一名幻羽、天师还是剑狂,自打你选择职业成为修士的那一刻起,你的命运就已交给了使命。与其他修士相同,你的使命就是“降妖屠魔、守护人类最后的家园”。成功之路布满荆棘与坎坷,但屠魔修士夺命之旅将注定一生非凡。

血战到底

血战到底

  在修士降妖屠魔的夺命旅途中,血战到底成就荣耀不朽传奇。因为“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对于众修士们来说,血战到底是一场BOSS挑战活动,每天任意时段都可以进入挑战,一路血战到底。

妖魔横行

妖魔横行

  在91wan《百战天下》血战到底玩法中,修士们对BOSS造成的伤害值将会被记录,伤害越高奖励越丰富。每天,血战到底的战场都会出现不同的BOSS供玩家挑战,BOSS不同其能力各不相同,而修士们需采用不同的方法来战斗。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手刃深渊巨魔时的那种激动与喜悦么?

深渊巨魔

深渊巨魔

  每天,每一位屠魔修士都有3次免费进入【血战到底】的挑战次数,每次挑战时间为90秒,若在挑战过程中死亡则退出活动(掉线可继续),每天0点重新获得免费挑战次数。每天三次不过瘾?各修士还可通过消耗元宝购买挑战次数,每天最多购买3次。在血战到底过程中,怒气技能与魔剑技能无效,但可以通过鼓舞来大幅度增加本次挑战的伤害力。

鼓舞加伤害

鼓舞加伤害

  激战过后最吸引人的便是嘉奖。91wan《百战天下》血战到底共设三大奖励:参与奖、个人排行奖、仙盟排行奖。参与奖:屠魔修士每参加一次血战到底都可获得一份血战参与礼包;个人排行奖:排名前100名的玩家可以获得个人排行奖励;仙盟排行奖:累计伤害排名前10的仙盟成员,只要在当天参与过活动,即可获得仙盟排行奖励。血战到底,三大嘉奖不容错过!

血战排行榜

血战排行榜

  万人同战,再续神魔传奇!91wan《百战天下》采用有史以来最为流畅的即时战斗模式,让玩家可以获得大型MMORPG的游戏体验;简单的操作和游戏前期大量的新手引导,让玩家可以更快速地上手游戏操作、熟悉游戏各项功能及玩法!大家还不快抢占先机,快人一步,成为世界的王者!热血激战,就等你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