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敌营击天鼎《百战天下》三界大战谁掌乾坤

发布时间:2015-06-02 来源:52PK整理

  梦回远古,91wan《百战天下》种族衰落、斗帝消失,仙术衰弱、人心隔阂、魂族壮大。为了阻止魂族祸乱天下,伏羲、女娲、神农三大圣人自立阵营,招揽天下各方修士杀敌营击天鼎。在伏羲、女娲、神农强强相抗的三界大战中,究竟哪派阵营能够扛起正道大旗,守护住人类最后的家园?我们拭目以待!

杀敌营击天鼎

杀敌营击天鼎

  【圣人阵营随机分配】

  伏羲、女娲、神农的故事你或许都听说过,他们各自有一些了不起的功绩。其中,伏羲是个大发明家;女娲是个整理天地的补天神人;神农是个主掌稼穑的土神。然而,在响应远古召唤期间,任何一位修士都没有选择阵营的权利。无论你是钟情于伏羲、女娲还是神农,你都只能听天由命,由系统随机分配阵营派系。

远古大门

远古大门

  【多人战场热血沸腾】

  在91wan《百战天下》玄幻修仙世界里,凡是等级高达40级或以上的修士,都可在每天晚上19:00-19:30,通过点击游戏界面活动大厅中的“远古战场”标签快速进入伏羲、女娲、神农三界大战。伏羲、女娲、神农三界大战是一个多人PK战场,相较于只看重个人实力的竞技场而言,个人战力对三界大战作用相对微弱,需要的是一整个团队的协作与配合。

三界大战

三界大战

  【战马嘶鸣金革撞击】

  杀敌营击天鼎的取胜,关键在于勇气与谋略。进入阵营后,各修士玩家需要通过击杀其他阵营的修士来获得个人积分和阵营队伍积分,同时,击杀阵营卫士以及场地中央的天鼎也同样能够获得积分,在战场持续厮杀的过程中,每个阵营到达积分条件且排名前三的玩家能够获得临时称号,击杀这些玩家可以获得更多的积分。

厮杀撞击

厮杀撞击

  修士们在远古战场中每隔20秒都能够获得一定的经验,获胜的一方还能获得胜利礼包和荣誉奖励。在战场结束后,系统还将按照个人积分排名给予一定的奖励。在91wan《百战天下》战马嘶鸣、金革撞击的三界大战里,是英雄凯旋,还是铩羽而归,让我们用实力来说话吧!

凯旋归来

凯旋归来

  万人同战,再续神魔传奇!91wan《百战天下》采用有史以来最为流畅的即时战斗模式,让玩家可以获得大型MMORPG的游戏体验;简单的操作和游戏前期大量的新手引导,让玩家可以更快速地上手游戏操作、熟悉游戏各项功能及玩法!大家还不快抢占先机,快人一步,成为世界的王者!热血激战,就等你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