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放肆玩《百战天下》高考结束痛快厮杀

发布时间:2015-06-09 来源:52PK整理

  一年一度的高考于昨日如期落下帷幕,12年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们终于迎来了放肆玩耍的疯狂时刻。抛开之前每天起早贪黑背书做题的奋斗日子,你最想做什么?是睡个昏天暗地,还是跟朋友们聚会、看剧,与小伙伴去旅行?榜单未揭晓,找不着宣泄缓压的方法?那就让91wan《百战天下》大神来为各大筒靴们指点迷津一番吧!

疯狂放肆玩

疯狂放肆玩

  高考结束,释放压力的最佳途径便是转移注意力,除了上演撕书大战外,各大筒靴还可借助网线电脑穿越时空隧道,抵达91wam《百战天下》玄幻修仙世界扛起正道大旗,守护住人类最后的家园。相比于撕书大战,远古大战更疯狂,更劲爆。

远古大战

远古大战

  每天的10点、14点、16点、22点都为筒靴们宣泄压力、痛快厮杀的四大固定时间点,厮杀目标为:世界BOSS与精英BOSS!在厮杀过程中,对BOSS死亡造成最后一击的玩家,可获得特殊奖励一份。在击杀期间,若有元宝掉落,则所有参与击杀BOSS的玩家都可以参与疯狂抢夺与拾取。

击杀BOSS

击杀BOSS

  每天,每一位屠魔童靴都有3次免费进入【血战到底】的挑战次数,每次挑战时间为90秒,若在挑战过程中死亡则退出活动(掉线可继续),每天0点重新获得免费挑战次数。每天三次不过瘾?各修士还可通过消耗元宝购买挑战次数,每天最多购买3次。在血战到底过程中,怒气技能与魔剑技能无效,但可以通过鼓舞来大幅度增加本次挑战的伤害力。

血战到底

血战到底

  仗剑行天下,91wan《百战天下》十方灭魔、诛仙封魔满足各大童靴的屠魔欲!仙盟大战夺龙魂、万人远古战沙场!远古战场等你一试身手,大展雄途!进入战场后,各童靴将被随机分配到三大上古神族阵营中相互厮杀,在这里,你面对的不仅仅是其他阵营的玩家,更有地图上无处不在的机关。痛快厮杀放肆疯狂玩,刚走出考场的你准备好了么?

诛仙封魔

诛仙封魔

  万人同战,再续神魔传奇!91wan《百战天下》采用有史以来最为流畅的即时战斗模式,让玩家可以获得大型MMORPG的游戏体验;简单的操作和游戏前期大量的新手引导,让玩家可以更快速地上手游戏操作、熟悉游戏各项功能及玩法!大家还不快抢占先机,快人一步,成为世界的王者!热血激战,就等你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