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威风《百战天下》头顶称号名震天下

发布时间:2015-08-11 来源:52PK整理

  “吸血蝠王”韦一笑、“金毛狮王”谢逊、“智多星”吴用、“玉麒麟”卢俊义……历史上那些赫赫有名的英雄人物都有属于自己的响亮称号。称号的背后,是一定的实力或背景,更是一种成就的体现。在91wan《百战天下》游戏里,称号不仅仅是一个闪亮绚丽的名称,更是玩家实力的体现,能够为玩家带来实实在在的属性加成,提高战斗力。

赫赫威风

赫赫威风

  【身份象征展现个性】

  91wan《百战天下》为玩家准备了各种闪亮炫耀的荣誉称号,不管你是神兵法宝的锻造者,是虚空神殿的霸者,是才华横溢的仙境状元,还是超凡入圣的无敌仙师,只要你达到了称号所需成就,就能够获得属于你自己的绚丽称号。

虚空神殿

虚空神殿

  【成就称号五花八门】

  成就图标位于游戏主界面右上角,玩家可通过点击【成】字打开成就活跃度界面。成就系统称号共分以下几大类:个人成长、技能、副本、活动。其中,个人成长包括了玩家的等级、战力、装备、宝石、灵兽、坐骑、羽翼、精灵、神器等各种成就;个人技能成就,包括了被动技能、灵兽技能、坐骑技能、羽翼技能、精灵技能、神器技能。

成就界面

成就界面

  在91wan《百战天下》中,个人的副本成就,包括了虚空神殿、封印妖火、斗神坛、八卦奇阵、天墓试炼;个人的活动成就,包括了诛仙封魔、仙境问答、天天探宝、天降横财,每当完成对应的成就即可增加人物的属性和对应的称号。称号分为永久称号和限时称号,玩家可以在成就里的总览下方查看到称号,完成对应的成就要求技能激活称号。限时称号的时间会在称号下方显示出称号持续时间。

个人成长

个人成长

  【称号叠加赫赫威风】

  人死留名,豹死留皮。唯有头顶绝世称号的玩家,才能闯出一片天地,让自己名震天下!在91wan《百战天下》中,凡是等级超过50级的玩家都可开启称号系统,称号养成系统有1个显示位+10个属性槽位,属性槽位可以使用破禁水来开放。主槽位可以让称号在头顶上显示;而属性槽位放置称号则可以100%的比例将属性叠加到人物身上。

称号属性叠加

称号属性叠加

  万人同战,再续神魔传奇!91wan《百战天下》采用有史以来最为流畅的即时战斗模式,让玩家可以获得大型MMORPG的游戏体验;简单的操作和游戏前期大量的新手引导,让玩家可以更快速地上手游戏操作、熟悉游戏各项功能及玩法!大家还不快抢占先机,快人一步,成为世界的王者!热血激战,就等你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