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物之争《百战天下》夺宝奇兵再掀乱斗

发布时间:2015-08-25 来源:52PK整理

  在奇珍异宝面前,任何一个人都是毫无抵抗力的;在奇珍异宝面前,所有人的贪婪之心都会展露无遗。争夺圣物,尽享盛夏激情!又见夺宝奇兵?没错!91wan《百战天下》夺宝奇兵助阵炎炎夏日,再掀阵营乱斗!在这里,凡是角色等级高达40级或以上的玩家,都能参与热血激昂的夺宝奇兵活动!

圣物之争

圣物之争

  在91wan《百战天下》玄幻修仙世界里,夺宝奇兵是一个十分激烈的阵营对抗活动,玩家需要斗智斗勇才能击退敌方及BOSS,赢取圣物宝箱及其丰厚奖励。每周一、三、五、日的16:00-16:30,玩家可通过打开游戏界面顶部的“活动大厅”来参与夺宝奇兵。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亲爱的小伙们,请尽情战斗吧。

玄幻修仙世界

玄幻修仙世界

  夺宝奇兵为单平台、直接跨服活动。每个活动场景为60人,满人则开启下一场。玩家进入场景后将分为红蓝两大阵营,系统按照1:1插入,保证红蓝两方人数相同。在夺宝撕逼的过程中,同一阵营的玩家不可攻击,只可攻击敌方阵营玩家。进入夺宝场景后,所有玩家统一外型,固定血量,固定伤害,受到怪物的伤害也固定,技能变为5个固定技能和1个特殊技能。

夺宝奇兵

夺宝奇兵

  夺宝奇兵开始后,所有玩家每30s都可获得一定的积分及经验奖励。在夺宝期间,采集宝箱可获得积分和道具奖励。夺宝奇兵是冒险家之间的撕逼行当,只有真正的勇者才能拿到宝箱。但是!!获得宝箱的人很快就会成为众矢之的,遭受众多人的集火攻击。这时,你必须发挥自己的智慧去躲避敌人的攻击。温馨提示:在夺宝期间,玩家死亡将直接扣除一定的积分奖励。

采集宝箱

采集宝箱

  在91wan《百战天下》夺宝奇兵玩法中,获得圣物的玩家头顶上加表现,变现为圣物图标X数量,小地图中显示圣物携带者的位置。持有圣物的玩家在死亡后,所有圣物将掉落在地上,其他玩家都可以拾取,结算时拥有圣物的玩家将获得额外奖励。圣物由BOSS爆出,每5分钟会在地图固定的几个点随机刷出一只BOSS。活动结束时,圣物多的一方获胜,集齐6个圣物可获得最终奖励。

夺宝怪物

夺宝怪物

  万人同战,再续神魔传奇!91wan《百战天下》采用有史以来最为流畅的即时战斗模式,让玩家可以获得大型MMORPG的游戏体验;简单的操作和游戏前期大量的新手引导,让玩家可以更快速地上手游戏操作、熟悉游戏各项功能及玩法!大家还不快抢占先机,快人一步,成为世界的王者!热血激战,就等你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