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王者归来《霸者之刃》不删档今日开测

发布时间:2014-10-30 来源:52PK整理

  回溯千年远古神话,再现征战盛世传奇!重返热血1.85,必主霸业王者巅峰!10月30日,XY游戏独家代理超魔幻巨制《霸者之刃》君临不删档内测!经过近100天的历练长跑,XY游戏《霸者之刃》终于从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页游新宠一路披荆斩棘进军到年度ARPG页游人气榜前列!一鼓作气,越战越勇,新版的发布与玩家的赞美相得益彰,XY游戏《霸者之刃》步入公测正轨已是刻不容缓!10月30日,XY游戏《霸者之刃》不删档开测,激情时刻由你见证!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XY游戏《霸者之刃》官网:http://bz.xy.com/?seid=6381

  另类魔幻 开启1.85热血战场

  XY游戏《霸者之刃》研发之初,就制定了回归热血1.85的版本基调!1.85这不仅仅是一个具有深刻意义的数字,还凝练了多少人对青春热血的回忆!XY游戏《霸者之刃》正是要以另一场气势恢宏的热血PK唤起你署名1.85的狂热!XY游戏《霸者之刃》是一款热血魔幻题材的ARPG页游,游戏以人皇救世、英雄卫道为主题,为玩家铺就了一条热血成长之路,玩家将在这天马行空的世界中尽情享受PK的乐趣和友情的支持。唤起你的激情,XY游戏《霸者之刃》只需0.01秒!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