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曲高昂《霸者之刃》新版争霸热度狂飙

发布时间:2014-11-19 来源:52PK整理

  回溯千年远古神话,再现征战盛世传奇!11月19日,XY游戏独家代理超魔幻巨制《霸者之刃》再迎荣耀新版!重返热血1.85,再主霸业王者巅峰!从最初以PK热血带给玩家无数感动,到如今日趋成熟高端品质引领业界,XY游戏《霸者之刃》的进步有目共睹!而XY游戏《霸者之刃》此次新版更是花费了研发团队无数心血!界面换新,玩法凝练;团战精彩,成长全面!相信新版XY游戏《霸者之刃》一定会令所有玩家眼前一亮!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界面唯美换新 操作更加流畅

  XY游戏《霸者之刃》的秀外慧中,一定是诸多玩家爱上她的第一理由!从界面独特的魔幻风情到任务、野怪设定,XY游戏《霸者之刃》无一不体现着大气与精致的完美融合!经过删档与不删档几轮技术测试,XY游戏《霸者之刃》的场景、界面也日趋完美!此次新版上线,XY游戏《霸者之刃》界面调整更是体现着玩家至上的理念。天宫神炉面板显示调整,单人副本右侧导航优化,血炼系统显示革新……每一处细节都彰显诚意,XY游戏《霸者之刃》新版荣耀,你我共享!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