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明日起航《霸者之刃》暴击宝石重磅登场

发布时间:2014-12-04 来源:52PK整理

  魔幻传奇再酿热血,1.85经典再袭!XY游戏《霸者之刃》全新版本已封装就绪,将于明天12月5日首次试金不删档17服!星火燎原,天地惊变!此次新版计划早在一个月前就已具雏形,经过研发团队精益求精千锤百炼,终于琢玉成器,自信出击!在延续一贯高端品质的基础上,XY游戏《霸者之刃》此次新版将立足于玩法扩展和系统优化,无论是装备收藏家还是战场百杀神,都会在此次新版中找到全新乐趣!周五9:00,激情立见分晓!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装备更新颖 暴击宝石秒杀全场

  若论游戏装备的玩法创新,XY游戏《霸者之刃》两套装备相辅相成的设置绝对让人眼前一亮!普通装备由弱到强、逐级成长,特殊装备从无到有、立地爆发,它们对于玩家战力属性提升都具有非凡的意义!继神兵、神甲、护符、盾牌逐步曝光之后,此次新版,特殊装备暴击宝石的加入又让XY游戏《霸者之刃》特殊装备阵营闪耀起更炫星光!暴击宝石,顾名思义,可大幅提升角色暴击属性!对于期待在XY游戏《霸者之刃》战场扬名立万的玩家来说,真正的战神时代已经悄然开启!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玩法更劲爆 真元境界逆天解锁

  作为首屈一指的传奇魔幻巨作,XY游戏《霸者之刃》在众多玩法的设置上都保持了一致的奇幻乐趣,如黄金满屋、富贵兽献瑞、圣魂、炼金。此次新版XY游戏《霸者之刃》又有什么大手笔呢?据XY游戏《霸者之刃》主创介绍,新版上线,XY游戏《霸者之刃》还将重磅推出全新真元境界玩法,让玩家有更多选择提升自己成长!真元境界是XY游戏《霸者之刃》高手进阶长线玩法,提升境界、增强战力、宝窟PK三合一,畅爽值得期待!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爆率再升级 装备材料手到擒来

  在上次版本更新中,XY游戏《霸者之刃》全面提升了圣境地图材料爆率,让所有玩家兴奋不已!而XY游戏《霸者之刃》此次新版还将继续沿着爆率升级路线跨出更大的一步,不仅全面提升了单人装备副本中武器和衣服的爆率,还执意提升宝藏爆出高级装备的爆率!从此转生装备不再遥不可及,点点手指就能精装上阵!对于XY游戏《霸者之刃》上个版本才更新的钻石之灵全新玩法,此次也做了优化改革,四钻之灵材料爆率全面提升,高端玩法也能轻易上手啦!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任务全优化 降妖除魔回报超值

  装备更新颖!玩法更劲爆!爆率再升级!新版强推,XY游戏《霸者之刃》无惧再加点猛料!千万玩家每日上线必玩的每日降妖除魔任务,也将在此次新版中巧妙“变脸”!任务还是那个任务,可是奖励升值了!挂机刷怪不仅可能稳赚大把经验,还能赢得附赠圣魂值!一颗红心,双重奖励!XY游戏《霸者之刃》新版超棒体验,等你一一揭晓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回归经典热血,霸场屠魔之争!XY游戏独家代理大型ARPG巨作《霸者之刃》新版来临,12月5日,狂战更激爽!超自由的装备锻造!巨酣畅的PK快感!XY游戏《霸者之刃》荣耀征途精彩引爆,邀你乐享PK!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