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再升级《霸者之刃》新版开启华丽冒险

发布时间:2015-03-17 来源:52PK整理

  利刃破尘而出,霸者谁与争锋!经过一番苦苦等待,再历一番新版抢跑,XY游戏《霸者之刃》三月全新热血征程的华丽冒险,才算真的开始啦!王者时代实力至上,1.85热血争先!XY游戏《霸者之刃》PK激情再升级,诚邀所有玩家共赴畅爽巅峰!新版众豪杰血战屠魔,开场大福利贴心助跑!XY游戏独代精品魔幻大作《霸者之刃》精彩见证,玩家主宰!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新版新起点 经验坐火箭

  在所有ARPG游戏中,最好玩的时段还是中后期可以自由PK的时候!XY游戏《霸者之刃》提供了各种可供PK的场所,武林争霸、行会争霸、BOSS争夺……不过这些活动大多都有等级限制,刚入门的新手还无法尝到其中乐趣。那么问题来了,在XY游戏《霸者之刃》中新手如何冲级才能脱颖而出? XY游戏《霸者之刃》新版就提供了另类经验炼制大法,新区开启前两天,玩家花费800元宝便可炼制八千万经验迅速登顶,每天都有3次机会哦!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新版共激爽 屠魔不用等

  新区有两好,经验不会少!新区开启两天后,炼制经验面板消失,为玩家接力积累经验的,就是大家所熟知的经验瓶了。不过除了使用经验瓶增加经验,XY游戏《霸者之刃》还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日常任务,可以凭借勤劳的双手赚经验。屠魔神殿、采集珍珠、护送皇杠还有降妖除魔,每完成一类任务经验都会有可观的增长!而在XY游戏《霸者之刃》新版中,降妖除魔任务更新增了快速完成功能。每天15个经验任务,无需等待,即刻完成,再也不用担心没时间陪女票了!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新版VIP 特权更至尊

  以上提到的两种简单粗暴有效的快速升级方式,已在新版验证,疗效甚佳!不过这还远远没有结束,压轴好货才正要登场!此次XY游戏《霸者之刃》新版不仅大手笔改革了新区福利,还将备受关注的霸者VIP系统翻修一新。打开全新VIP面板,至尊华贵的气息扑面而来,唯吾独尊的荣耀经久不散。没错!XY游戏《霸者之刃》VIP福利也随此次新版华丽升级啦!新版中,不仅VIP礼包内容更加劲爆,VIP挂机也将新增每秒经验收获,投资更超值!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新版大激励 礼包爆珍品

  每一次新版上线,对于热血魔幻大作XY游戏《霸者之刃》来说都是一次蜕变新生!怎样带给玩家更激爽的体验?怎样带给玩家更超值的福利?XY游戏《霸者之刃》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终于在此刻发现了新大陆,于新版推出了限时80级武器超值礼包!不仅如此,新版中每日充值礼包的内容也进行了优化,针对玩家当前等级成长需求量身定制,多倍经验卷、声望丹、血炼石、生肖灵韵、金刚石……成长每一步,专属才贴心!XY游戏《霸者之刃》新版福利盛典爱你更懂你!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每逢新版时,群雄恐来迟!寻宝当自强,屠魔展大志!XY游戏《霸者之刃》三月首个新版之战隆重打响,全新玩法畅快淋漓!王者时代PK神话,皇城霸业逆战史诗!XY游戏《霸者之刃》热血新纪元,为你重启荣耀征程!当梦想遇上激战,当利刃直指皇城!XY游戏《霸者之刃》沸腾热血,盖世无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