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级是王道《霸者之刃》飞升技巧全揭秘

发布时间:2015-04-02 来源:52PK整理

  回溯千年远古神话,再现征战盛世传奇!跨入羊年四月,气温的飙升是越来越给力了!热力助PK,XY游戏《霸者之刃》也火热掀起了四月狂战革命,就是爱冒险!列马征战,沙场操戈!宏图霸业,英雄主宰!这个四月谁能巅峰俯瞰,广泽四方?这个四月谁能异军突起,再覆风云?XY游戏《霸者之刃》最激情万民PK热启,等级是王道,飞升有诀窍!今天就来全面揭秘XY游戏《霸者之刃》冲级宝典吧!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轻松升级 屠魔神殿坐享经验

  打开XY游戏《霸者之刃》升级篇,首推的飞升大法就是XY游戏《霸者之刃》屠魔神殿了。XY游戏《霸者之刃》屠魔神殿玩法简单,回报超高,而且每天都有三次机会,妥妥的经验最天堂!玩家进入XY游戏《霸者之刃》屠魔神殿开启箭塔后,便可以安心喝茶看箭塔如何蹂躏小怪了!没有PK,一样激情!XY游戏《霸者之刃》屠魔神殿坐收经验,轻松NO.1!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就爱PK 屠魔跑环五倍丰收

  除了每天坚持闯屠魔神殿,XY游戏《霸者之刃》还有很多冲级赚经验的小妙招,降妖除魔任务就是其中不可错过的创收途径!XY游戏《霸者之刃》降妖除魔任务每天有15次机会可供玩家刷星级,赚经验;除了完成任务多倍领取,玩家刷到十星任务还可多获得20%的任务奖励!最不可思议的是,在最新发布的版本中,XY游戏《霸者之刃》降妖除魔任务还提供了立即完成按钮。快节奏、热PK,才是XY游戏《霸者之刃》王者最特色!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主宰全场 经验副本刷怪畅爽

  说完了降妖除魔,不得不提的还有 XY游戏《霸者之刃》庞大的每日副本系统!副本绝对是ARPG爱好者每天必须光顾的打怪升级圣地。而在XY游戏《霸者之刃》,每日副本又被分为了很多类别!想快速增长经验提升等级?XY游戏《霸者之刃》经验副本绝对不要忽视!与XY游戏《霸者之刃》副本总管对话,玩家就能轻松出入XY游戏《霸者之刃》各大副本,升级成长、斩获装备、搜罗绑金效果一级棒!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经验秒升 会员挂机超值难挡

  如果因为工作或者学习,没有太多的时间每天做任务怎么办?1.85王者回归大作XY游戏《霸者之刃》热血PK的第一准则就是:不服输,别放弃!除了精彩纷呈的每日副本和定时活动,XY游戏《霸者之刃》还为玩家提供了很多挂机场所,自动挂机就能快速成长!激情时刻在线,成长分秒必争!成为XY游戏《霸者之刃》VIP会员,还可享受会员专属挂机待遇,飞升打宝休闲更情深!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不劳而获 城主膜拜惊喜天降

  脚踏实地光芒万丈,不劳而获也正直有理!令人跌破眼镜的是,XY游戏《霸者之刃》还真有天上掉经验的好事哦!每天11:30至12:30,17:30至18:30,都是XY游戏《霸者之刃》膜拜城主雕像的活动时间。在活动时间内,玩家只需站在主城安全区内参与膜拜城主,每5分钟就能获得大量经验奖励!等级越高,经验收入也就越高,不劳而获才是硬道理!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风云际会屠魔盛世,万古传奇霸者无双!XY游戏《霸者之刃》四月PK盛典火热开幕,敬请光临!看神殿黑龙散宝,金币辉煌;赏温泉旖旎春光,美人齐芳!战九天宏图霸业,万民逐鹿;争土城灵兽献瑞,霸者无双!不一样的战斗体验!不一样的PK快感!XY游戏《霸者之刃》超多有趣活动等你激情挑战,赶紧加入XY游戏《霸者之刃》燃烧热血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