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霸者之刃》四大日常乐活盘点

发布时间:2015-05-21 来源:52PK整理

  利刃破尘而出,霸者谁与争锋!毫无征兆的,声势浩大的,从5.20到5.21全世界又开始了花式虐汪大赛,躺枪也防不胜防啊!单身不哭,专注炫富!明日就是XY游戏《霸者之刃》全区消费排行结算的最后期限,想一举踏入人生巅峰,就来XY游戏《霸者之刃》全区消费排行活动秀真爱!激情圣战,霸者逆天!XY游戏《霸者之刃》除了活动劲爆,日常也精彩!XY游戏《霸者之刃》四大日常乐活盘点,给你超动力!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降妖除魔 升级步步高

  没有万人攻皇城的激烈,也没有神殿抢BOSS的惊悚,XY游戏《霸者之刃》日常玩法玩的就是轻松赚收益,稳步再升级!降妖除魔作为XY游戏《霸者之刃》四大日常之首,以丰富的经验收益获得玩家点赞无数。XY游戏《霸者之刃》普通玩家每天有15次机会可完成降妖除魔任务,而HOLD住XY游戏《霸者之刃》住降妖除魔任务的唯一秘诀就是舍得花金币刷任务星级啦!在获得亿万任务经验的同时,还可收获若干常用道具“赠品”,真是实惠超划算!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除暴安良 BOSS撸到爽

  小鬼好收,BOSS难缠!XY游戏《霸者之刃》每日除暴安良任务可算得上是降妖除魔任务的升级版。玩家每天可按顺序接取XY游戏《霸者之刃》除暴安良任务,击倒BOSS拿到囚笼便可获得当前环数任务的奖励!要经验有经验要金币有金币,还有匡扶正义满满的成就感让你千古美名传!XY游戏《霸者之刃》除暴安良副本为开放副本,BOSS的刷新时间为3分钟,不想为他人做嫁衣,就要眼疾手快抢到囚笼哦!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护送皇杠 轻松赚金条

  劳逸结合才能提升效率,打BOSS打累了不妨给自己放个假?世界那么大,精彩别错过!XY游戏《霸者之刃》每日护送皇杠任务就能让你轻松赚钱的同时游山玩水,增长见识!XY游戏《霸者之刃》玩家每天可领取皇杠的次数为三次,成功领取皇杠并护送至隐龙村护杠将军处便可收获不菲酬劳。不过需要提醒玩家的是,游山玩水也不要乐不思蜀。如在XY游戏《霸者之刃》皇杠护送途中玩家死亡或是距离皇杠太远超过2分钟,都会导致任务失败哦!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采集珍珠 休闲好风光

  故人西辞黄鹤楼,整天忙着打怪兽!何时才能停下PK的脚步,享受闲暇慢生活?不用读万卷书,不用行万里路,在XY游戏《霸者之刃》只用泡泡温泉就能坐享高额经验!有这种好事,一定叫上我!XY游戏《霸者之刃》四大日常任务中最轻松最惬意的,莫过于每日采集珍珠任务了。玩家在采珠农女处领取任务,提交采集的珍珠就能获得海量符魄、高额经验,轻松享升级!乐享PK,活力日常!XY游戏《霸者之刃》伴你,每日都精彩!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全民PK,豪情演绎!英雄激战,霸者称王!XY游戏《霸者之刃》超多劲爆玩法,助你实现梦想!魔幻色彩,燃起你仅存的热血!经典玩法,唤起你最深的记忆!独有风格,勾起你无尽的乐趣!XY游戏《霸者之刃》魔幻世界独霸巅峰,精彩战不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