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人一步《霸者之刃》快捷键轻松搞定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52PK整理

称霸天下的战斗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为什么那些高手们都是快刀斩乱麻,你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死了。除了你的战力不如人家的高,还有一个就是你没有人家熟悉快捷键的步骤。对于这些在比赛前你需要快人一步熟知起来。而52gg《霸者之刃》中的快捷键就能让你轻松搞定你的每个对手,给予你的敌人致命一击。新霸者玩家交流群:303463648

52gg《霸者之刃》快捷键轻松上手,在游戏中得以淋漓尽致的体现,玩家的精神得以满足

52gg《霸者之刃》官网:http://xbz.52gg.com

快人一步《霸者之刃》快捷键轻松搞定

快人一步《霸者之刃》快捷键轻松搞定

对于52gg《霸者之刃》中的快捷键大致分为三个区域,角色、功能和玩法区三大板块。52gg《霸者之刃》作为延续经典的页游大作,在操作方面依旧使用了贴合页游“属性”的全点击模式,即界面功能操作,人物行走跑动,和玩法副本所有游戏机制都可通过鼠标“一键搞定”。

52gg《霸者之刃》有着不输给端游的画面和操作感,只需要一个2M大小的微端就可以实现以上功能,微端的作用可以让玩家键鼠结合使用,在操作上更得心应手。左键行走右键跑动,可以使用F1~F12操作更便捷。在辅助系统中,玩家还可查询各种快捷键的按位,如自动战斗A、人物属性C、技能属性J等等,重要的物品拾取“空格”可不能忘记。

快人一步《霸者之刃》快捷键轻松搞定

快人一步《霸者之刃》快捷键轻松搞定

为了更方便使用,玩家还可以在52gg《霸者之刃》辅助系统中设置各种显示各种显示功能如名称、人名、提示、公告等,也可以设置挂机时的自动拾取过滤功能。同样,在开启只能战斗的同事,可以设置自动技能释放,喜欢实操的玩家此项不适合。当然,百分比药物使用是必须开启的,主要是这里太危险。

快人一步《霸者之刃》快捷键轻松搞定

快人一步《霸者之刃》快捷键轻松搞定

52gg《霸者之刃》是款西方魔幻风格的游戏,有丰富活动玩法和经典剧情副本相结合的模式。具备简单明了的引导,使玩家极易上手,即可享受独有的自我发展同时,又可以团队方式进行互动发展,将整个虚拟世界以最贴切的方式在游戏中得以淋漓尽致的体现,玩家的精神得以满足。

新霸者官网:http://xbz.52gg.com/

新霸者玩家交流群:303463648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http://www.52gg.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