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霸天下无量洞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4-03-27 来源:52PK整理

无量洞  

活动背景  

无量洞乃是无崖子和李秋水当年闭关修行的秘所,里面藏有大量的奇门绝学,奇珍异宝更是不计其数,现在终于重现天日,引来各路豪侠纷纷前来跃跃欲试!  

活动开启条件  

玩家等级40级或以上  

活动时间  

每日19:00-20:00  

活动玩法:  

1.活动地图每张最多可容纳200人,当一张地图人满之后,再开启另外一张地图;当玩家退出活动后,再次进入时优先进入人最多的地图。  

2.活动开始后,PK模式切换为帮派模式,帮派以外的玩家可以随意攻击;  

3.活动开始后,任务版面会出现新的5个任务,玩家可进行寻路方式找到任务点并完成成任务,每个任务在每次活动内只能完成1次;  

4.活动中击杀其他玩家,可获得该玩家身上的任务道具,重复击杀不会获得道具;  

5.活动内有5个BOSS,从活动开始5分钟后,每10分钟刷新一个,对BOSS输出最高的玩家获得BOSS身上的掉落物品,仅自己可拾取。  

6.击杀BOSS后,无量洞全地图刷出一批道具(1点血),攻击获得:经验值、真气值、铜钱、功勋、帮贡,在一定时间内需进行攻击获得,时间到即会消失,并且每次BOSS刷新的奖励只能获取一定数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