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千面修罗《称霸天下》易容术系统首曝

发布时间:2015-03-03 来源:52PK整理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拥有一个漂亮的脸蛋不仅可以帮助你得到更多的关注,更可以在一夜之间成名网络,成为不大不小的红人!回顾过去,这样的人比比皆是,无论是以清纯出道的奶茶妹还是以雷人照片和言论闻名的凤姐,都堪称是一夜成名的典型。为了成为人人羡慕的大众情人,不少年轻人选择出国整容,但结果往往差强人意。在《称霸天下》的江湖中却无需如此,只要学会传说当中的易容术,无需化妆整容你就可以完成华丽的蜕变。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熟悉各种武侠作品的玩家都知道,易容术是江湖当中必不可少的生存技巧,无论是想要隐姓埋名的宗师还是遭到追杀的侠客,都可以在易容术的帮助下轻而易举的化身为另外一个人,从此开启一段全新的江湖之旅。在《称霸天下》中,诸位少侠想要掌握易容术的绝技首先要得到一种宝贵的材料,那就是激活系统所必须的易容进阶丹。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易容进阶丹是《称霸天下》的江湖中一种神奇的丹药,侠客们可以通过服用对应的易容进阶丹达到激活不同角色形象的目的。在游戏中,玩家可易容的形象有四种,每一种都有着不同的形象和功能。以虚竹的易容形象为例,玩家在激活该形象后可以得到大幅的属性加成,形象进阶到四阶才可以被使用,届时玩家就可以自由的在虚竹和自身角色两个形象之间进行转换。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除虚竹外,《称霸天下》中还为玩家提供了李秋水、乔峰、慕容复三人的易容形象,玩家在这里可以通过易容实现自己的英雄梦,扮演自己心仪的角色进入到江湖当中,亲自体验当年英雄豪杰一战成名、威震天下的壮举。除了强大的属性加成外,玩家在掌握易容形象后还可以激活对应的专属技能,每一个英雄形象拥有两种易容绝技,触发后可在战斗中为玩家提供强大的辅助作用。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是动网先锋2014年重磅推出的写实类热血武侠ARPG页游。游戏以体系庞大的武侠剧情贯穿始终,玩家将为了天下大义而奋起一战,与成名已久的武林高手一起抗击神秘势力的入侵。神兽坐骑、江湖秘籍、奇门武学悉数登场,更有单人竞技场、战场对抗、帮派之争以及全服混战等PK活动轮番开启,让你每天都能战个痛快!还可以与游戏中的小伙伴们组成王者之帮,一起称霸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