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古之圣物《称霸天下》珍宝系统首曝

发布时间:2015-03-13 来源:52PK整理

  在古老的神话传说中,盘古以手中的巨斧开天辟地,才有了后世人生存的天和地。然而有人的地方就不可避免的产生纷争,拥有强大战力的仙人也不能免俗,一场封神之战使三界仙神陷入混战,各种强大的神魔不断陨落,开天辟地时期诞生的神器也在战场上大展神威,震慑了千秋万代。在《称霸天下》的世界,传说当中的上古神器突破了历史的局限再度登场,拥有强大神力的它们将成为少侠逐鹿天下、称霸江湖的强大助力。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神话时代最不缺少的就是拥有各种强大能力的神器,它们当中有的是开天辟地前诞生的灵宝,有的是顶尖高手收集天材地宝铸造的强大法器,每一种都有着翻山倒海、毁天灭地的威能,现在这些强大的神器再现江湖,能否将其发挥出最大的威能还要看诸位少侠的演绎。在游戏中,玩家满足对应的等级要求后即可激活珍宝系统,届时收藏有各种远古神器的界面就会出现,玩家可以根据现有的资源来进行神器激活和进阶。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作为《称霸天下》当中的神器,首先要具备远超一般兵器的强大威能,东皇镇天钟、逍遥八卦印、昊天宝镜等法宝将逐一现世,成为诸位英雄决战江湖的强大依仗。在游戏中,共有八种神器等待着玩家去激活和进阶,每一种神器的激活都需要满足不同的条件,激活后的神器将赋予玩家永久性的属性加成,随着神器位阶的提高赋予玩家的属性加成也会随之增强。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值得注意的是,神器的升级带给玩家的不仅是血量、攻击等战斗属性的暴涨,更关键的是可以激活各大神器专属的烙印功能。在游戏中,随着神器等级的提升玩家会在神器下方发现几个专属的烙印槽,其中可以镶嵌强大的异宝,进而大幅提升神器的威能。烙印槽数量的多少取决于神器的进阶程度,神器的等级越高烙印槽开启的数量越多,玩家提升实力的速度也就越快。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是动网先锋在2014年推出的一款写实类热血武侠ARPG精品页游。游戏以体系庞大的武侠剧情贯穿始终,玩家将为了天下大义奋起而战,与成名已久的武林高手一起抗击神秘势力的入侵。神兽坐骑、江湖秘籍、奇门武学悉数登场,更有单人竞技场、战场对抗、帮派之争以及全服混战等PK活动轮番开启,让你每天都能战个痛快!玩家在其中不仅可以书写属于自己的武侠传奇,更可以与游戏中的小伙伴们组成王者之帮,一起称霸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