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热血狂战《称霸天下》魔神系统首曝

发布时间:2015-05-04 来源:52PK整理

  行走江湖,凶险异常,想要无敌于天下除了灵兽相伴,御剑随心,魔神的加持也是必不可少的。君不见,多少英雄少年鲜衣怒马,倏忽斩于马下。对手的战力进阶丝毫不逊于己,随着游戏剧情的徐徐展开,所遇对手实力暴增,为了不使自己处于被动的状态,魔神系统的出现让人欣喜。它的存在能使自身战力得到提升,这种提升如影随形,无需在战斗中主动触发,好似神魔庇佑故而称之神魔系统,那么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魔神的主体俨然炎魔在世,周边火焰满身,给人一种永无止境力量之源的感觉。的确魔神主身能给你带来更高的战力值,主要表现在基础性的永久性属性加成,使得气血值和攻击力大幅提升。细看时犹如魔鬼来自异世,等视之又如此鲜活可喜。虽肌肉虬结但周身律动给人一种灵动之感,这种感觉极为微妙,就仿佛自己一夜成魔,即使变得面目可憎,但如能得此旷世神力,却依然让人生欢喜心。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薄如蝉翼的披风谓之素孤遗魂,能触发麾动碎伤这一技能。披风上缀以花纹,如和氏璧碎分两半,又如夜叉鬼手图匕现。如此飘逸、却如此凌厉,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魔神披风同样带来基础技能的属性加成,以魔神披风进阶石为进阶条件,可以用元宝购买。魔神披风的战力加成尤以气血值和攻击力的提升最为显著。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神魂系统并非只有华丽的外形,其技能更加超然卓越。譬如神魂系统之下有项神技谓之天轮光舞,它如同月轮幻化挥洒人间,又如斑斓花雨覆满结界。难道是曾经的河图在中原重现带来天下一统的预言,还是林中仙子踏碎湖面不经意点染的画面?无论如何,它是魔神系统之下的又一助力,与前两者别无二致。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傲视群雄。《称霸天下》是一款 ARPG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有完整的武侠故事情节为剧情主线。游戏后期引入仙魔情节完成从人到神的进阶,从人到神的境界提升伴随着数之不尽的奇谋暗算和历练杀伐。成神不是终点,成神后有意想不到的全新征程等待着你去探险,从来就不能懈怠,遇强则强,以柔克刚从来都是行走江湖的护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