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室操戈《称霸天下》上古神兽战力PK

发布时间:2015-05-11 来源:52PK整理

  生命不息,血战到底。上古神兽系统别于坐骑系统之一便是并非作为征途的脚力南来北往,而是作为守护的伴侣征战天下。可是,神兽的获得及进阶十分难得,或曰得遇天时,或曰仰赖人事。总之,上古神兽属天化灵物非人间凡品,得天孕育却造化千般。故而神兽之间的战力犹如云泥之别,这便是此文滥觞的原因。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刑天舞干戚,猛志固常在。说的便是战神刑天,相传他与帝争神,被枭其首,竟以乳为目,以脐为眼,操干戚以舞。在称霸天下的世界,刑天被冠以上古神兽之名,一经召唤将带来永久属性加成,主要表现在气血值和内外功攻击、防御的追加,其所持技能为雷霆一击和刑天通灵击,效果分别为解除对方防御并造成4秒的持续掉血和对身旁3个目标的伤害。但战力普通属于神兽初阶,却也十分难得。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牛魔王乃西天魔怪,极具魔性,在氤氲蓝光的包围之中现牛身本相。一经召唤将带来永久属性加成,主要表现在气血值和内外功攻击、防御的追加,其所持技能为山崩地裂和牛魔王魔神击,效果分别为解除对方防御并造成高伤害且定身数秒和对身旁4个目标的伤害。战力值有明显增强,属于神兽中阶,珍贵非常。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山海北经》载烛龙乃钟山之神,人首蛇身,长逾千里。呼为夏,吹为冬,息为风,不饮,不食,不眠,是当之无愧的上古神兽。拥有它能带来极高的气血值和攻击力的永久性属性加成。魔化烛龙能发动地动山摇和烛龙魔神击两项神技。前者对目标解除防御造成伤害且追加极高伤害值并造成眩晕,后者能对身旁4个目标造成伤害。战力值有极高的增加,属于神兽高阶,可遇而不可求。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是动网先锋在2014年推出的一款写实类热血武侠ARPG精品页游。游戏以体系庞大的武侠剧情贯穿始终,玩家将为了天下大义奋起而战,与成名已久的武林高手一起抗击神秘势力的入侵。神兽坐骑、江湖秘籍、奇门武学悉数登场,更有单人竞技场、战场对抗、帮派之争以及全服混战等PK活动轮番开启,让你每天都能战个痛快!玩家在其中不仅可以书写属于自己的武侠传奇,更可以与游戏中的小伙伴们组成王者之帮,一起称霸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