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礼不断《称霸天下》天龙夺宝开放

发布时间:2015-05-18 来源:52PK整理

  对于江湖人士而言,刀口舔血的生活司空见惯,飞来横财往往蕴藏杀机,因此从天而降的财富往往令人心生疑窦不敢贸然索取。天龙夺宝的开放却颠覆的这一传统,无尽的金钱、积分应有尽有,只等着你来探寻,这对于行走在漫漫征途的侠士而言无疑是一大福音。不仅如此天龙夺宝更添加三日连充和剑阵有礼两大新的单元,不得不让人心动。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三日连充是新添加的让利单元,也是一项新的玩法,顾名思义在接下来的三日内,如若每天都对游戏充值,每天将会呈现不同的让利奖励。细说来,第一天充值元宝若干将获得珍稀丹药礼包,礼包的抽取是随机的可随机获得魔神主体、披风、神魂和神武比例提升丹任意一样;第二天充值将获得在第一天基础上追加的灵器礼盒一份有随机的进阶石可供抽取;第三天将获得在第二天基础上的通天古币。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魔神神魂返利有大礼,在活动期间魔神神魂升阶到青莲环真时可免费领取,魔神神魂进阶石有强化魔神神魂兼具飞升战力的作用;当魔神神魂升阶到四方冰华时,也可免费取得,不同的 是魔神神魂进阶石获得的数量比之前者有所增益;接下来魔神神魂升阶到暗云渡劫和六遁天轮皆可免费领取,唯一有变的是当升阶到六遁天轮时有额外的真气宝箱可得。以上便是魔神神魂返利活动的详细概述了。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天龙夺宝活动是压轴好戏,其活动说明为:活动条件所对应物品均需在活动期间内从剑阵获得,另宝物灵器达到活动所需求的阶数即算完成该条件。在满足条件的基础上,玩家花费相应积分即可拥有一次积分夺宝机会,将有绑定元宝及魔剑之魂等好礼抽取,天龙夺宝有层级之分,层级越高则相应礼物就越丰厚。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傲视群雄。《称霸天下》是一款 ARPG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有完整的武侠故事情节为剧情主线。游戏后期引入仙魔情节完成从人到神的进阶,从人到神的境界提升伴随着数之不尽的奇谋暗算和历练杀伐。成神不是终点,成神后有意想不到的全新征程等待着你去探险,从来就不能懈怠,遇强则强,以柔克刚从来都是行走江湖的护身法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