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刀如水《称霸天下》上古名刃出鞘

发布时间:2015-05-29 来源:52PK整理

  寻找一件称手的兵器一直以来都是江湖人士的头等大事,在《称霸天下》的江湖里也不例外。在江湖上行走,除却长期积累的江湖经验和世故人情,可以安生立命的唯有自身武功和手中兵器矣。兵器常伴君侧,救君危难、斩杀仇雠,世人莫不珍若生命。若得传说名刃,便如上天所赐一般,故始信名刃是主角的左膀右臂并非妄语,而名刃为主角所感,跨越时空,劈面而来。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每一件名刃的现身往往伴随着无边的杀戮,无人真正知晓其来历就如天外神物,非凡间所有。譬如破血刃这一传说名刃,它在第一章完结后显露真容,当玩家以三星通关便能得到它。破血刃,刀身似血,仿佛只有鲜血才能激起它的魔性。玩家给主角佩戴此名刃可获得血刃破杀这项技能,能使目标在数秒内损失一定血量,并附加无视防御的撕裂伤害,破血刃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嗜血。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皓天剑浑身环绕着白色的光芒,气势如虹犹如中天明日,这恐怕便是它得名的缘由吧。慧剑穿心是皓天剑的一项技能,能降低目标高达半数的攻击力持续数秒,并附加无视防御穿透的伤害。通俗的讲就是只要手持此剑,但凡白光过处,敌方对自己的攻击将减半,这便是此剑不同寻常之处。它在第三章完结处显示,三星通关的战绩可以将它激活。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撼天剑是名刃重器,以极高的战斗力冠绝天下刀兵,持此名刃纵横江湖难见敌手,传为独孤求败所有,但并未有人求证。它有一项绝技名为撼天剑斩,能使目标眩晕数秒并附加无视防御碎甲伤害,便知此剑不同寻常的来历了。它在第五章完结后显身,三星通关可以解锁它。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是动网先锋在2014年推出的一款写实类热血武侠ARPG精品页游。游戏以体系庞大的武侠剧情贯穿始终,玩家将为了天下大义奋起而战,与成名已久的武林高手一起抗击神秘势力的入侵。神兽坐骑、江湖秘籍、奇门武学悉数登场,更有单人竞技场、战场对抗、帮派之争以及全服混战等PK活动轮番开启,让你每天都能战个痛快!玩家在其中不仅可以书写属于自己的武侠传奇,更可以与游戏中的小伙伴们组成王者之帮,一起称霸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