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难测《称霸天下》临毒泉深渊

发布时间:2015-07-13 来源:52PK整理

  古语有云,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在《称霸天下》中,有诸多隐于江湖的邪魔外道,在天堑险崖、铁锁云端、荒漠地牢,开疆辟土,自封一方城主。至于延揽英雄,招募才俊,伺机祸乱江湖者,其心昭然。在众多奇险之境,有一所在唤作毒泉深渊,其中遍布毒物,是由毒设防、以毒杀人的险恶之境,只有身处其中方知古人诚不欺我。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毒泉深渊江湖盛事系统之下的精英玩法,在众多精英玩法当中当属高级别,玩家在毒泉深渊中所遇皆为85级到90级的对手,分别为冷血毒刃、女真刀客、女真锁头兵、深渊持掌者和天弓杀手。玩家身在毒泉深渊将每隔三十分钟刷新一次,因而玩家在此境停留不限时长,而击杀高阶敌手所获得的经验与完成每日任务其数量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进入毒泉深渊之后,是一片偌大的疆域,其间藜蒿漫漫,清潭掩映,不失为一处修心佳境,与笔者先前料想的毒虫谷、迷雾山相去甚远。但行处,闻刀兵声起,想来不速之客并非只有我一人,果然,其他玩家也在毒泉深渊鏖战着。毒泉深渊既为精英战场,粗略看时,很多玩家都有极高的等级和不俗的战力,能与高手并战其间,想来也是快事一件。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在毒泉深渊所遇到的第一个对手便是冷血毒刃,虽然在毒泉深渊的众多对手中,其战力最低,但也有85级,而当众多冷血毒刃,合围之时,如果不抖擞精神,全力迎战,只怕也会处于下风。当击杀冷血毒刃之后,新一波的女真刀客接踵而至,其困难程度有所上升,不过勉力对之,加上众多神技、神功护体,轻松击杀也非妄言。毒泉深渊中,可谓十步一杀,处处是高手,不过也是一处绝佳增加经验的好去处。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是动网先锋在2014年推出的一款写实类热血武侠ARPG精品页游。游戏以体系庞大的武侠剧情贯穿始终,玩家将为了天下大义奋起而战,与成名已久的武林高手一起抗击神秘势力的入侵。神兽坐骑、江湖秘籍、奇门武学悉数登场,更有单人竞技场、战场对抗、帮派之争以及全服混战等PK活动轮番开启,让你每天都能战个痛快!玩家在其中不仅可以书写属于自己的武侠传奇,更可以与游戏中的小伙伴们组成王者之帮,一起称霸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