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璞归真《称霸天下》领悟基本技能

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52PK整理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另有云三人成众,可知,在古人朴素的世界观中,先有混沌世界,后渐分阴阳,最终化生万物。按照这样的观想,世间繁芜都是从易到繁的过程,在武侠的世界里又何尝不是呢?纵然天下绝学万千,都可被拆作一招一式,而绚烂炫目的技法无不由鲁钝到精纯演变而来,因而告诫世人莫要好高骛远,因作如是观。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在《称霸天下》中,多少的武学精要隐藏在基本技能里,领悟好这几种基本技能,不比强练武林宝典差。在基本技能系统中,玩家有五种基础技能可以修习,在这些基本技能中,无不打上了剑的烙印,剑的确是兵器中的翘楚,挥剑自若,人剑合一,无不暗喻着世人对潇洒剑器的喜爱。于剑器本身而言,又衍生出剑法和剑气的分别,让笔者慢慢道来。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离剑诀是其中的一项基本技能,将功力汇聚于剑尖之后打出一道剑影,其速之快使敌人避无可避。属于远程单体攻击技能,对目标造成满级自身攻击并额外附加千点攻击力。太极剑则在敌人头顶降下一排剑阵,可一次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属于远程群体攻击技能,可对5个目标造成八成自身攻击并额外附加千点攻击力,升级到下一级需要真气和铜钱若干。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披风剑法是极为高深的剑法,可以从地上划出一道剑波对敌人进行杀伤,属于远程单体攻击技能,对目标能施加满级攻击并额外附加千点攻击力的同时追加无视防御的伤害。雷动九天利用自身内力引发强烈天地之力后发出杀招,威力之强堪称当世无双,剑气爆发将全身的功力凝聚成实体剑光环自身,可极大加强自身的攻击力,和雷动九天一样属于远程单体攻击技能,能对目标造成持续伤害。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是动网先锋在2014年推出的一款写实类热血武侠ARPG精品页游。游戏以体系庞大的武侠剧情贯穿始终,玩家将为了天下大义奋起而战,与成名已久的武林高手一起抗击神秘势力的入侵。神兽坐骑、江湖秘籍、奇门武学悉数登场,更有单人竞技场、战场对抗、帮派之争以及全服混战等PK活动轮番开启,让你每天都能战个痛快!玩家在其中不仅可以书写属于自己的武侠传奇,更可以与游戏中的小伙伴们组成王者之帮,一起称霸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