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神遗物《称霸天下》名器出世

发布时间:2015-07-27 来源:52PK整理

  上古洪荒消散既久,难觅上神遗踪,原来即使以上神之尊仍然难逃大限的劫难,然而上神的名器却躲过了时间的侵袭,即使沧海桑田,也不曾腐朽。世间留存的上神遗物,莫不是上神生前心爱之物,具神秘力量,凡人以有限的生命和智慧难以想象其中精妙,至于藏于过去时光中的秘闻更是难以窥见。在《称霸天下》名器系统中,可以一睹名器风采。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名刀断魂,可斩断万千情丝,消七魂八魄,即使在上古神兵中也极其罕见。毕竟时光久远,名刀断魂的来历也一同湮灭在岁月洪荒之中,然而岁月无痕,名器却于寒光逼迫的光芒中透露出蛛丝马迹,原来名刀断魂为三界八荒中夺人生魂的容器,无数的魂灵被封印在名刀断魂中,每一次生魂的注入都带给断魂一丝生意,更有神技谓之断魂一闪,乃凡人无可躲避之劫难。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名弓后羿系出名门,为一代战神后羿所有,后羿未尝灵药飞升天界,实在引为憾事。神弓在后羿故去之后不知所踪,神弓泛绿色幽光本非凡间所有,当年后羿射日凭借凡间弓箭是无法拯救苍生的,名弓后羿为天界借予后羿的神器才能完成射日的浩瀚工程,在羿死去之后自然回归天界。名弓后羿有一样技能叫做射日神击,有几率增加命中值同时获得伤害加成且持续数秒。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名剑御神和名扇天羽系出同门,名剑御神的神技谓御神天动,将在达到5阶之后解锁,可有几率增加闪避值的同时追加伤害。名扇天羽的神技则为天忍佛尘,神技极具禅意,可增加角色的韧性值的同时追加伤害。所有名器玩家均可以元宝激活。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是动网先锋在2014年推出的一款写实类热血武侠ARPG精品页游。游戏以体系庞大的武侠剧情贯穿始终,玩家将为了天下大义奋起而战,与成名已久的武林高手一起抗击神秘势力的入侵。神兽坐骑、江湖秘籍、奇门武学悉数登场,更有单人竞技场、战场对抗、帮派之争以及全服混战等PK活动轮番开启,让你每天都能战个痛快!玩家在其中不仅可以书写属于自己的武侠传奇,更可以与游戏中的小伙伴们组成王者之帮,一起称霸天下!

  官方网站:http://c8.qq.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