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称雄《称霸天下》击杀无坐子

发布时间:2015-08-10 来源:52PK整理

  江湖纷扰,世事无常,谁又能屹立武林盟主之巅而绵延流长。对于一切事物的追求,譬如武器神兵、内功秘笈,都源于对臻于化境的向往,中原武林历经千载时光,不乏武学奇才,然而后世有所不闻者,大多出自高人自我的隐退、放逐,尘俗的战事亦不能请其出山。然而世俗如我,虽未有与之比肩的超然战力,却依然愿意在这个血色如霞的江湖世界尽绵薄之力。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世有妖邪无数,仇雠堆叠,然而神将当屠却是众所周知的。缘何至此?这也有一段故事,坊间传闻神将迥异,或容貌天成恍若神女临世,或面目可憎犹恶鬼夜叉。前者虽美丽至极,不食人间烟火却同样心如坚冰,视世人如刍狗,将帮派后生充为仆役任意驱使,故而早已恶名远播。后者便是食人的妖魔了,具有迥异常人的外貌身形,无一例外丑陋无比,自然是众豪杰征讨的对象。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此次远征之神将号称无坐子,驭利齿蓝肤之蛤,擎玄铁铸就之杖,坐拥三千粉骷,俨然魔王再世。此怪虽看来粗蠢无比,却颇具心机,善逞威风,舌灿莲花,自诩灵力通天,得窥天机妄言玩家败亡之相今显,将折戟于此。然而,天机岂是你我能够解读的,事实证明,自以为处处占得先机者,却终落人后,万事不可强求,你的命运自有定数早已写进了轮回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在击杀环节中,玩家有三分钟的时间打通此关,根据所耗时间和对怪物的伤害程度将给出星级评价,最高的能得到五星通关,届时当有额外的奖励,除此之外,任何通关的玩家将获得海量铜钱、真气若干以及一定数量的功勋和宝箱。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傲视群雄。《称霸天下》是一款 ARPG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有完整的武侠故事情节为剧情主线。游戏后期引入仙魔情节完成从人到神的进阶,从人到神的境界提升伴随着数之不尽的奇谋暗算和历练杀伐。成神不是终点,成神后有意想不到的全新征程等待着你去探险,从来就不能懈怠,遇强则强,以柔克刚从来都是行走江湖的护身法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