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碎桃花《称霸天下》血染清池

发布时间:2015-10-09 来源:未知

  揉碎桃花红满地,玉山倾倒再难扶。自古对于美人的消逝不乏哀婉华美之词,而世间丈夫之间的仇杀波及的均是身如浮萍的女子,如绿珠坠楼,玉陨香消,或许是报答石祟的知遇之恩,然而拥有绝世之貌对于普通人却并非幸事,在风云变幻之际绝世之姿只是双方交换的筹码。在《称霸天下》中,桃花坞是一场关于红颜悲歌的叹惋,刀兵过处,多少繁花经得起摧残?

揉碎桃花《称霸天下》血染清池

  桃花坞是江湖盛事中的一个副本单元,其间在各地图中有江湖精英盘踞其中,形成一股独立于朝野之外的江湖势力。在所有精英战中,桃花坞是首先出现的一环,传为慕容世家所辖,慕容世家为皇族后裔,一心为复国卷入江湖之争,其心机之深手段之毒,戕害中原武林豪杰为世人所不容实乃江湖之首恶,因此桃花坞的覆灭乃是命中注定之事,可惜慕容山庄至死未悟。

揉碎桃花《称霸天下》血染清池

  进入桃花坞这一精英战场之后,其山庄幽旷之处可比中原福地,而清荷临水微醉斜阳如佛家谶语笑看愚痴之人。有拦路之人如慕容家丁、慕容护卫者皆战力不高可以轻松斩杀,一路前行深入桃花坞才能遇到真正的高手如大刀门客,他们是戍守桃花坞的主力,将其击杀之后才能算真正打通桃花坞这一精英副本,而在战斗过程中每击杀一个精英将有机会获得奖励。

揉碎桃花《称霸天下》血染清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