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追念《称霸天下》神印降世

发布时间:2015-11-23 来源:52PK整理

  星河璀璨,吸引着无数人的目光,斗转星移,四季轮回,星域又增添了许多变幻,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便是因四时变迁在星域中显露的星象图案,又被称作四大神兽。《称霸天下神印系统,以四大神兽作神印,驱动神符调遣神将、式神以为己用,是借力打力的无上秘术,而在神印系统中玩家便有机会获得四大神兽作为强力式神,从此征战八荒云海。

远古追念《称霸天下》神印降世

远古追念《称霸天下神印降世

  青龙,以五行论,东方色青谓之青龙,亦称苍龙,是代表东方的灵兽。青龙在《称霸天下神印系统中可发动神咒,神龙天威,使得玩家对敌人的每一次攻击都追加千点额外伤害,且持续4秒。将青龙激活之后便具有一阶战力,随后的每一次升阶即可使符咒的攻击力提升又能增加角色的永久性属性加成,主要表现在气血值、攻击力、以及内外功防御力方面上。

远古追念《称霸天下》神印降世

远古追念《称霸天下》神印降世

  白虎,为古老神话中的西方之神,是因西方在五行当中属金,色白,是以谓之白虎。虎作为百兽之长,具有降服世间妖邪鬼物的能力,而白虎同样是战神、杀伐之神,具有辟邪、祈丰、惩恶扬善等多种神力。其符咒为魔虎咆哮,能增加自身数成的暴击伤害,且持续四秒。白虎这一神印同样可以为角色带来永久性属性加成,而神印等阶的提升可以增强符咒的伤害值。

远古追念《称霸天下》神印降世

远古追念《称霸天下》神印降世

  朱雀,是南方星宿的总称,因南方属火,故被赋予凤凰之名。凤凰为上古神鸟,百鸟之王,有不死鸟之称。其符咒为仙雀回生,可增加自身气血上限,持续数秒。玄武,是一种由龟和蛇组合成的一种灵物,有占卜通灵的能力,而其符咒为圣武玄甲,可使每次被攻击时均减少千点真实伤害,持续4秒。

远古追念《称霸天下》神印降世

远古追念《称霸天下》神印降世

  《称霸天下》是动网先锋在2014年推出的一款写实类热血武侠ARPG精品页游。游戏以体系庞大的武侠剧情贯穿始终,玩家将为了天下大义奋起而战,与成名已久的武林高手一起抗击神秘势力的入侵。神兽坐骑、江湖秘籍、奇门武学悉数登场,更有单人竞技场、战场对抗、帮派之争以及全服混战等PK活动轮番开启,让你每天都能战个痛快!玩家在其中不仅可以书写属于自己的武侠传奇,更可以与游戏中的小伙伴们组成王者之帮,一起称霸天下!

  官方网站:http://c8.qq.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