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丛联盟天命命盘

发布时间:2015-10-26 来源:52PK整理

  《草丛联盟》中,天命分为星宿和紫薇两种。星宿需要大家用战魂点亮,每激活一个星座都可以激活对应本命星。紫薇需要大家占卜获得星盘镶嵌,一共六种,最多镶嵌8个,战力提升很明显,根据自己需求进行选择。

  星宿中有东方青龙,西方白虎,南方朱雀,北方玄武和本命星。点亮青龙星宿可增加伤害,点亮白虎星宿可增加杀气,点亮朱雀星宿可增加敏捷,点亮玄武星宿可增加防御,点亮本命星可增加气血。

  四大星宿,每个有七颗星,消耗战魂可以逐一点亮,但有一定几率失败,越往后失败率越高,失败后星宿会倒退,不过是用保底符的话可以保证失败后不倒退。

  在紫薇面板中可以镶嵌命盘,人物共有八个命盘位,其中四大星宿命盘位要在相应星宿全部点亮后才能激活。

  命盘有六种对应相应的属性,可以增加气血、伤害、防御、敏捷、杀气和速度,经验命盘用于命盘的成长,高品质的命盘可以吞并低品质命盘来成长。

  命盘通过占卜和命符购买获得。占卜有乾、坤、人、地、天五种卦象,占卜后卦象有一定几率进阶,卦象越高级越可能获得极品命盘。

  普通占卜消耗铜钱,高级占卜消耗洛易,占卜有高几率获得命符和极品命盘,命符用于在命盘录中购买命盘和经验命盘。

  每个武将都有自己的星宿和紫薇,记得点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