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温三国—曹操传

发布时间:2013-05-2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曹操传登录奖励

什么是曹操传招募与布阵

 曹操传是运镖系统的呢

曹操传有什么样的探索系统

曹操传具有什么样的内政系统

曹操传科技系统和隐士是什么样的

曹操传国战系统是什么样的

 

 

 

【战棋模式开启首款页游巨作】  

曹操传》开启全新特色----战棋策略模式,让你眼前一亮,更是《曹操传》的一大最亮丽最特色的优势所在。  

曹操传》有山地,平原,旱地,大海等多种地形,地形系统更是拥有着最为特殊的三项属性,乃是移动力,能力值以及恢复地形,为《曹操传》的特殊战棋模式打造了最为强大的可玩性。  

【移动力】  

所有兵种都具备【移动力】这一属性,但初始数值会不同。随着兵种种类的晋升,移动力也可能会有所增加。武将移动至其他位置上时,需要损耗移动力,如果移动力不足地形所需消耗值,则无法移动至目标地形。  

【能力值】  

地形可能提升或降低兵种的能力,如骑兵在【山地】上,只能发挥80%的能力值,但在平原上却能发挥110%的能力值。  

【恢复地形】  

如果兵种停留在【村庄】【关隘】【兵营】【鹿砦】【城池】这些地形上,那么下回合他们将会恢复一定比例的生命值。  

e侠《曹操传》的战棋模式不仅仅只是体现在如棋盘般的地形系统之上,游戏中的排兵布阵也同样具有着战棋模式的特殊形式,6*5的大型方阵,30位的武将占位,让你随心所欲布置你的战斗阵型,e侠《曹操传》首创战棋模式无固定阵型,在《曹操传》的游戏世界里,没有固定的阵型,没有最强的阵型,只有适合你自己的战斗阵型,如何取得一场战斗的完胜,那么就要靠你的智慧排兵布阵了。  

【升官发财天下只有一个霸主】  

e侠《曹操传》拥有着和三国时期一样的内政系统,想加官进爵,那么就必须从小兵做起,一步一个脚印,爬到金字塔的最顶端,做最强的霸主,无论是阴谋还是阳谋,只有夺天下,才能称之为英雄,就在e侠《曹操传》。  

玩家可以在【大厅】找到【内政官】进入内政系统。在内政界面中可以进行官职提升、爵位提升与资源的快速获取。随着爵位与官职的提升会陆续开放一些新的功能。而且官职还会影响武将可提升的最大等级、招募武将数与上阵武将数等。爵位会影响封地的等级上限、开通商位的条件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