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精良将争三国 曹操传全新兵种大升级

发布时间:2013-09-29 来源:官方

  e侠《曹操传》,2013年最值得期待最火爆的首款策略战棋页游e侠,改编自电脑MOD单机游戏《三国志曹操传》,是一款以三国为历史背景的战争策略类网页游戏,自动战斗与手动战斗同时并存。游戏出场武将高达600多位,这些具有品质属性的武将被分配在魏蜀吴三个势力中。 不仅武将繁多,兵种类型也很丰富。14个基础兵种加上3个特殊兵种(共17种),其中基础兵种是可以进行多次晋升,成长至更高级别的兵种,拥有更加出色的作战能力。不同的武将与兵种搭配以及高度自由的武将出场位置安排,让战局变的不可预测,于逆境中反败为胜亦非难事。

兵精良将争三国 曹操传全新兵种大升级

  《曹操传》火爆至极,至今有很多的玩家在兵种的升级方面更是下了无数的苦工,有玩家猜想,是否在e侠《曹操传》的游戏世界,兵种也如同单机版《曹操传mod》一样,兵种只能有两次升级呢?

  如今,e侠《曹操传》给你带来最特殊的兵种,全新兵种大曝光,在e侠《曹操传》的游戏世界里,将兵种再次升级,玩家可以突破二次升级,达到前所未有的三次升级兵种,更强劲的属性,更强力的武将等待你来开发,你还在等什么呢?

-----e侠《曹操传》全新兵种简介:

【兵种第三次提升的条件要求】

爵位要求:羽林中郎将

兵种要求:第二阶段(西凉骑兵、都督、咒术士除外)

兵精良将争三国 曹操传全新兵种大升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